奢华尊贵 澳斯曼AS1589FG罗马帝国系列

icon 2013-05-17 16:39:05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曾拥有一个辉煌的梦,睥睨世间,桀骜豪情。澳斯曼罗马帝国系列,用穿透岁月的美丽,诉求着无限典雅与高贵。纯熟精湛的工艺,将每一个精微之处都做 到无可挑剔。

  每个人都曾拥有一个辉煌的梦,睥睨世间,桀骜豪情。澳斯曼罗马帝国系列,用穿透岁月的美丽,诉求着无限典雅与高贵。纯熟精湛的工艺,将每一个精微之处都做 到无可挑剔。金与黄的完美搭配,营造出一种宁谧的贵族意境。凝聚着古典气息的罗马帝国,在无声之中展现与众不同的华贵之气,演绎复古优雅的极致诱惑。

奢华尊贵 澳斯曼AS1589FG罗马帝国系列
帝王豪情 崇高之享——澳斯曼卫浴罗马帝国系列

 

  AS1289罗马帝国系列一体座便器,充满着浓郁的罗马古典气息。座便器底座和水箱以方正的几何图形为主,此外,底座侧面则列以罗马圆柱的弧度,水箱形成 一个罗马拱门的斜线。融合了古罗马时期的厚重之感。底座和水箱边沿,均采用贴金箔工艺,展现了帝国时期的辉煌。座圈部分则呈现饱满圆融的曲线,点缀一圈金 黄的雕花。和谐、醇厚、崇高的古罗马气息,让最真实的自我充满高贵。

奢华尊贵 澳斯曼AS1589FG罗马帝国系列
澳斯曼卫浴罗马帝国系列 AS1589FG

 

  AS1589FG罗马帝国系列仿古浴室,高级橡胶 木材质,天然大理石台面,方正的罗马柱,傲然挺立。金碧辉煌的环绕,尽显雍荣华丽姿态,燃一缕复古情思,熔化在这充满奢华的宫廷感中。雄伟壮丽的宫廷仙 境,高贵大方的品谈。每一次的泼洒,都蕴含着历史的豪情;每一次的抚触,都凝聚着高雅的意境;每一次的遥想,都寄予着广漠的帝王之梦。

奢华尊贵 澳斯曼AS1589FG罗马帝国系列
澳斯曼卫浴罗马帝国系列 奢华尊贵 铸造帝王品级的享受

 

  产品风格:古罗马风格

  适合空间:家居装修

  产品规格:

  AS1289   一体座便器   688*520*760

  AS1589FG 仿古浴室 1040*590*790    

  镜子 50*120*1000          仿古白+贴金箔

  台面 1150*600*8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