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苯、零甲醛的地球卫士环保石头壁纸评测

icon 2013-07-24 17:31:22
icon 0

摘要:目前壁纸市场上的壁纸材质最为常用的就是纺纸、纯纸与PVC三种材质,其中石头壁纸的出现成了壁纸行业的新型话题之一,那么这种价格便宜,无毒无味防虫抗菌、减少三废的石头壁纸,到底怎么样?今天小编对地球卫士的环保石头壁纸来一次大考验。

  目前壁纸市场上的壁纸材质最为常用的就是纺纸、纯纸与PVC三种材质,其中石头壁纸的出现成了壁纸行业的新型话题之一,那么这种价格便宜,无毒无味防虫抗菌、减少三废的石头壁纸,到底怎么样?今天小编对地球卫士的环保石头壁纸来一次大考验。

零苯、零甲醛的地球卫士环保石头壁纸评测

  石头壁纸怎么做出来的?石头壁纸是以储量大、分布广的石灰石矿产资源为主要原材料(碳酸钙含量为70~80%),以高分子聚合物为辅料(含量为 20~30%),利用高分子界面化学原理和高分子改性的特点,经特殊工艺处理后,采用聚合物挤出、吹制成型工艺制成。

零苯、零甲醛的地球卫士环保石头壁纸评测

  地球卫士的专业工作人员告诉小编,这种环保新材料石头壁纸产品的主要特点:生产工艺简单;不采用植物纤维,保护自然生态;无添加强酸、强碱、漂白剂等化学原料,不排放废水、废渣和有毒有害气体,属于绿色环保产品。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