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销售精英参观华中基地

icon 2013-08-20 11:39:11
icon 0

摘要:近日千川木业集团销售精英团队抵达千川木门华中基地。销售部经理廖俊带队专程了解华中基地的生产情况,同时通过考察深刻把握公司的发展方向

  近日千川木业集团销售精英团队抵达千川木门华中基地。销售部经理廖俊带队专程了解华中基地的生产情况,同时通过考察深刻把握公司的发展方向,调研华中地区木门行业市场,以便做出准确的市场布局判断。

  在千川木门华中基地建设投产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得到了湖北省领导、黄冈市领导以及红安县县委、县政府、融园家具产业园 的大力 支持。融园家具产业园发展势态呈现一片良好的发展趋势,至奠基两年多以来,“华中造”千川木门大量面世,千川人已经开始在这片土地上实现自我的价值,实现 个人及企业的发展之梦。

  销售部作为连接市场、推销产品、宣传品牌的重要部门,决定了公司的营销策略和运营方向。他们的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将一扇扇千川牌木门交付给 消费 者,品质优异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是做好市场的关键。深入生产一线,对于每一个销售人员来说至关重要,只有彻彻底底地了解产品才能有效的说服客户、打动消费 者。

  千川木门华中基地总经理张绍明带领销售精英们来到工厂,向大家展示了厂区新设备,并现场做了演示。一行人在工厂一路参观,一路视察新产品、拍照留念,同时通过融园家居产业园的考察,纷纷表示华中基地产能空间巨大,将助力千川木门市场布局和战略扩张的快速推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