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祝天下有情人七夕节快乐

icon 2013-08-14 04:48:02
icon 0

摘要:相约七夕,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里,是否用您的真心来缅怀传承千年的爱情经典,鑫迪家美木门将于本周六、周日(8月17-18日)举行中国“红”•鑫迪家美—奥运“惠”,为您延续这刻骨铭心的爱恋时光。

  相约七夕,在这浪漫的节日里,是否用您的真心来缅怀传承千年的爱情经典,鑫迪家美木门将于本周六、周日(8月17-18日)举行中国“红”•鑫迪家美—奥运“惠”,为您延续这刻骨铭心的爱恋时光。

  一、金银铜•巅峰三甲:冠军销量,冰点价格!

  特别推出特价限量3款门,将有史无前例的价格,直击冰点。

  二、中国红•九龙夺嫡:奥运品质,值得信赖!

  豪华阵容的 “九龙”门款是拥有国际标准2014年俄罗斯奥运会指定门款,!

  三、中华风•金典空间:金典样板,中国风尚!

  申请样板间并介绍新客户来可享受最高省3000元政策!

  四、奥运惠•无限可能:预交全款,惊喜3%!

  活动当日预交全款客户,可享受全款3%的返现 

  五、品非凡•中国力量:更快!更高!更强!

  新客户订单满10000元,赠送VIP贵宾卡一张,享受三年木门保养服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后,赠送老客户VIP贵宾卡一张,可享受三年木门保养服务。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更多详情请咨询鑫迪家美木门专卖店。

鑫迪家美祝天下有情人七夕节快乐

  为了推动此次活动盛大举行,公司鑫迪家美木门官方微博启动“有奖转发”活动,凡是关注并转发指定信息(http://t.cn/zQHVqJz)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鑫迪家美木门为您精心准备的大礼包一份;三星平板电脑、50元话费、阿狸抱枕,只要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您还等什么,这个七夕,让爱一直传递,让快乐成为永恒。

 

鑫迪家美祝天下有情人七夕节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