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家居记者走访衡阳经销商

icon 2013-09-02 11:29:02
icon 0

摘要:2013年为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与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新浪家居全国各地方站记者全体出动,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以及用户,献礼森歌十周年。

森歌集成灶衡阳经销商专卖店
森歌集成灶衡阳经销商专卖店

  “森歌集成灶是进入衡阳地区的集成灶最早的一批。从2008年到今天已经发展为4家门店。在使用的客户群体已有3千余户,在衡阳的品牌知名度非常高。”黄兴告诉笔者。在店内的一块墙壁上,笔者看到很多的证书,包括“营销创新奖”、“最佳服务奖”以及森歌被评选为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的荣誉证书等等许多的奖项。笔者了解到在一些销售旺季或者特殊的节假日期间黄兴也会举办一些促销活动,当记者问及2013年作为森歌十周年,会不会举办一些大型活动时,黄兴告诉记者,我们的活动还在策划当中,计划一定要策划一场具有创意的活动来回馈消费者,献礼森歌十周年。

  在采访黄兴之余,笔者走访了几家使用森歌集成灶的用户。他们纷纷反应,自己当初买集成灶都是经过亲朋好友介绍,亲眼见识了集成灶的好处以及黄兴认真的工作态度与真诚的服务态度,自己决定去买的森歌。笔者在与用户的交流中了解到,只要是进门的顾客,黄兴都会非常细心留意顾客的想法和喜好,会很有耐心给客人讲解集成灶,还会帮顾客做估算和演示,让顾客更加直观了解到森歌集成灶的优势。

  在走访森歌集成灶用户的过程中,记者刚刚好碰见以为冯女士在询问产品情况,经过半一个小时后,冯小姐爽快购买了一台森歌集成灶,记者就问到为什么这么快就下定决心购买森歌集成灶。冯女士“其实我这是第二天来看集成灶了,刚要买的时候我就有朋友和我推荐森歌牌子的,我对集成灶还没有一个概念,走了几家其他牌子总是不满意,今天来了森歌,销售员并没有盲目给我推荐他们的产品,而是仔细问了我的需求和预算,详细给我解释了集成灶的性能,还在试验区给我演示了一遍,当看完演示后,我就非常满意,后面同之前看过其他品牌的来看,森歌不仅非常智能人性化还性价比非常高。所以我和家人通过电话后确定了下来”

  采访的最后,记者问起黄兴森歌的一个规划时,黄兴自信地说“现在森歌集成灶在衡阳有四个店,我们下一步计划是衡阳市每个区域最少有一个专卖店。让每个家庭都更方便购买,更贴近森歌集成灶。当然,我们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也会保证品质与服务。发展速度、产品质量、金牌服务一个都不能落后!(文/新浪家居湖南衡阳站记者杨露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