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家居记者走访衡阳经销商

icon 2013-09-02 11:29:02
icon 0

摘要:2013年为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与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新浪家居全国各地方站记者全体出动,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以及用户,献礼森歌十周年。

 采访用户:

  用户一、李女士  使用森歌集成灶4年多

森歌集成灶衡阳用户李女士
森歌集成灶衡阳用户李女士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选择森歌的集成灶?

  【杨女士】:那时候房子刚装修,朋友告诉我,她家在用森歌集成灶,比原先的灶好用,而且在我家附近就有一家森歌集成灶,集成灶吸油烟率很高,几乎没有油烟,现在用了4年多,没有出任何问题,而且森歌每年还在重大节假日送些礼物,每年还派专业人员上门巡检。非常贴心!

  【新浪家居】:您在使用森歌集成灶之后感觉怎么样?

  【邓女士】:实话说自从用了森歌集成灶之后我爱上厨房了,没事学学新的菜谱,而且集成灶下面有消毒柜、储物柜等,使用起来很方便;做完饭之后把盖子盖上又很干净。使用集成灶四年多,你可以看得出来,墙上根本没有任何油烟的污垢,我记得森歌集成灶有句广告词是没有油烟味,只有女人味。自从用了森歌集成灶后我做饭真的就没有油烟味了。现在,我也在介绍其他的朋友在使用,他们都说很好!

  【新浪家居】:今年是森歌十周年,您想对森歌或者黄总说些什么?

 【杨女士】:希望森歌越来越好,黄总天天开心,业绩一路飙升,森歌十周年生日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