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田熊绍军:立足终端 打造集成灶行业首席品牌

icon 2013-08-30 17:25:12
icon 0

摘要: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派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集成灶行业各大品牌实际发展情况,探索行业发展态势。今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奥田营销中心总经理熊绍军就奥田以及集成灶行业目前发展情况...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系列报道之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派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集成灶行业各大品牌实际发展情况,探索行业发展态势。今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奥田营销中心总经理熊绍军就奥田以及集成灶行业目前发展情况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专访。

    采访嘉宾: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营销中心 总经理 熊绍军

   记    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采访地点: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

奥田熊绍军:立足终端 打造集成灶行业首席品牌
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 熊绍军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首先请您帮我们介绍一下奥田目前的发展情况?

  【熊绍军】:我们奥田是做厨房电器三件套起家的,把集成灶推向市场比其他企业晚了一两年。主要是因为我们老板过总是一个非常稳重的人,做任何事情之前都必须进行谨慎而全面的考虑,做好充分准备之后,才会加足马力,达到“一鸣惊人”的效果,集成灶既是如此。而我们在这一两年中一直在默默的打磨自己的产品,不断的规避原有集成灶的缺点,然后把奥田自身的专业技术加进去,等到技术以及产品成熟之后再推向市场。也许当初我们比其他其他企业晚了一两年,但现在再次看向市场,会发现,奥田在产品研发制造、渠道的建设推广、终端的专业化建设以及品牌专业形象的塑造等方面具有着明显的差异化和优势,综合表现在行业里也算是佼佼者,可谓是独树一帜。

  【新浪家居】:了解到2013年奥田在品牌推广方面也是加大了力度,能够帮我们介绍一下奥田2013年的品牌规划吗?

  【熊绍军】:其实大家可能也看到了,今年品牌推广可谓是立体化的推广,年初开会时已经把2013年定为“奥田全面提升的一年”。前三到四年我们主打基础,今年则主打市场。今年我们与央视以及其他媒体都建立了长期的合作,立足终端,全面推广、全面发力。而且从目前来看,效果还是很明显的,销售不断增加。为了扩大生产力,我们目前正在投入建设一处两到三万方的新厂房,不断地扩大生产规模,满足消费需求。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2013年奥田的销量在不断的增加,目前来看增长速度有多快?

  【熊绍军】:集成灶上半年增长接近60%。在规划生产集成灶的起初,我们的目标就很明确,要做就做“集成灶行业首席品牌”。今天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和为了实现这样一个目标。说实话,目前集成灶行业依旧是鱼龙混杂,真正专业的企业是不多的,有实力并且有决心要做好的企业也是不多。但我们奥田不仅具备实力,而且具备着坚定的决心,我相信奥田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全面发力,会不断的与小品牌小企业拉开距离,立显自身优势,实现行业首席品牌的目标。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