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尤筱艺:迪诺雅寻找家具合伙人 共同打造财富新传奇

icon 2013-09-07 00:46:04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5日至9日,第3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仁豪家具董事长助理尤筱艺。

  2013年9月5日至9日,第3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一年两度的名家具展,成功举办30届,15载春秋彰显精英功勋,并汇聚业界最大的中国家具企业集群,广纳全球市场中的家具奇葩,引领着现代家具的行业风潮。这其间,正是家具行业飞速发展的辉煌时段,业界豪杰创造了一个个中国家具奇迹。新浪家居直击展会现场,报道展会盛况,深度对话业内行家,且看家具奇才们如何书写新的行业新篇章。

  在本次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仁豪家具董事长助理尤筱艺。

  采访时间:9月5日

  采访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采访对象:仁豪家具董事长助理 尤筱艺 

  采访记者:何晓蓉

仁豪尤筱艺:迪诺雅寻找家具合伙人 共同打造财富新传奇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迪诺雅公司本次展会的的主题是“家具合伙人”,请问是基于什么样的出发点提出的呢?

  【尤筱艺 】首先,迪诺雅一直真诚对待每一位经销商,他们一直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家一直在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创造财富,达到“共赢”的状态;其次,迪诺雅的壮大离不开经销商的配合,经销商的发展也离不开迪诺雅的支持,二者只有精诚合作才会达到共赢,才会找到最终的财富;还有,迪诺雅最根本的出发点就是与经销商一起通力合作,共同走向“财富”之路。

  【新浪家居】你把经销商比作“合伙人”,那么迪诺雅对“合伙人”有怎样的要求和期待呢?

  【尤筱艺 】首先最基本的,就是要遵守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向 客户真诚介绍产品详细信息;然后为自己代理销售的产品做好维护工作,积极扩大品牌知名度;还有,可以及时与公司沟通,积极反应终端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当然还希望经销商能热爱这个行业,因为只有真正爱这个行业,才会用心经营,把服务做好。

  【新浪家居】迪诺雅能为自己的“合伙人”创造怎样的机遇和价值呢?

  【尤筱艺 】最直接的就是提供好的产品,产品是品牌的生命之源,我们一定会把产品做好;我们还会根据经销商提出的要求给予大力支持,包括发起活动、产品供应、店面设计包装等;公司方面还会提供产品及人员培训机会,帮助经销商提高专业的产品知识及销售技能;对于经销商反映的各项问题,均会有专人进行对接与解决。

  【新浪家居】本次展出的产品都是经过升级、创新之后的新品,可以说创新是企业的一笔财富,那么对于“财富”一词,你是怎样理解的呢?

  【尤筱艺 】“财富”一词有包含多个含义,代表家具行业的财富、消费者的财富、经销商的财富和迪诺雅的财富。分开来说,我们的创新为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这是家具行业的财富;我们的创新为经销商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因此我们的存在是经销商的财富;我们的创新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使得消费者的居家环境变得美好,这是消费者的财富;我们的创新给更多人带来了财富,这是我们企业的价值、企业的财富。

  【新浪家居】请你谈谈对今年迪诺雅“财富与合伙人”主题的理解?

  【尤筱艺 】迪诺雅在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伙人共同创造财富;迪诺雅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只等经销商的加入共同创造财富;寻找迪诺雅来做合伙人,就等于选择了财富。

  【新浪家居】迪诺雅想对希望加盟的经销商 ,也就是新的“合伙人”说些什么?

  【尤筱艺 】仁豪还在发展壮大阶段,这个也需要我们的合伙人不断地给我们提意见,提出高标准、严要求,促使我们不断革新,给我们爱的鼓励与信任。仁豪会给合伙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产品、营销,终端等等方面。仁豪成长到今天,不仅是在做“迪诺雅”、“摩迪卡”这两个品牌,更是在做一份事业,仁豪董事长尤国忠的人生格言就是“一生只做一件事,就是把家具做好”。所以有些人会说,仁豪好像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其实我们是在用心地、专注地做我们的事业,扎扎实实地把基础做好,把我们的诚意传递给经销商,再通过经销商传递给我们的消费者。所以我想对我们的合伙人说:迪诺雅永远是您最佳的合伙人;选择迪诺雅就是选择了财富;迪诺雅就是你的财富合伙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