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王垚:跟紧终端市场反馈提升企业凝聚力

icon 2013-09-06 17:47:33
icon 0

  

杜菲尼卫浴王垚:跟紧终端市场反馈提升企业凝聚力
图为杜菲尼卫浴总经理助理王垚先生

    访谈时间:2013年8月30日

  访谈地点:杜菲尼卫浴中国最强店长徐州站选拔活动现场

  访谈嘉宾:杜菲尼卫浴总经理助理王垚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王总您好,本次杜菲尼的“中国店长”的活动已经结束了,您觉得此次活动取得的效果如何?今后是否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王垚:这次活动总体来说,我感觉非常好。我看到这么多的店员来参加我们这次的全国销售精英培训,包括环节中出现了我们首届“中国店长”的提出,然后对大家的工作有了一个新的变化,所以我认为活动是很成功的。

  我们也会持续的开展“中国店长”的活动,包括我们的第七届议会也会开展第八届、第九届...会坚持一直把这个活动做下去。

  新浪家居:杜菲尼举办这样的“中国店长”选拔赛的初衷是什么呢?

  王垚:我们这个“中国店长”的选拔赛是在我们培训会上新增的一个选拔项目,首先是对我们店长能力的肯定,其次是对各店里店长和店员凝聚力的一个提升,这是我们的初衷。随后呢我们会把这些精英店长综合起来辐射我们的周边区域有很大的一个帮助。

  新浪家居:您认为这样的活动对于企业和员工来说分别有怎样的益处?

  王垚:首先第一方面肯定是团队凝聚力和对品牌忠诚度的提升,同时对于我们经销商老板来说把他手下团队也有一个凝聚力的锻炼,包括团队协作,基础销售知识培训等这一系列的一个提升。

  对于企业来说丰富了各区店员直接的一个交流,达到互相学习的目的。

  新浪家居:目前我们是第七届的店长培训活动了,您也说了以后会持续的办下去,那您认为这样的活动对于终端销售来说有怎样的促进作用?

  王垚:我第一次参与培训活动的时候是第五届,那时候全国只有大概40人参加这个培训,到今天的第七届,已经逐渐壮大到有120人参加这个培训会了,而且仅仅是南区,北区有128人参加。这样的一个状态和规模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店员真正能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大家通过2天时间的交流和互动对自身有一定的提升,企业坚持做这种终端销售的培训是对市场的一个引导,同时让我们跟终端市场有了一个亲密的结合,了解当地销售具体需要什么?我们要做什么?这是我们做好这个培训会的目的。

  新浪家居:今年杜菲尼成立了I DO特遣队,您简单介绍一下这只队伍的成立对杜菲尼起到一个什么样的作用?

  王垚:其实I DO特遣队我们成立之初是把全国优秀的店长通过筛选整合到一起,对于大型活动时,让他们提供一些辅助和帮助,比如在徐州,我们也会把I DO特遣队带过来,同时他们对当地人文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他们的店员有一定的辅助和培训我们的活动效果做得非常好。

  对于企业来说,更是让我们经销商这块有一个互动。这种东西就是把大家综合起来,发挥团队的力量,让我们的团队持续下来。这次我们选拔出来的9个店长包括店长之王将来也会纳入到我们的I DO的第二特遣队,甚至第三队、第四队,这样的一个概念,让我们的整体销售技巧,业绩有所提高。

  新浪家居:谢谢王总。

  

杜菲尼卫浴王垚:跟紧终端市场反馈提升企业凝聚力
图为杜菲尼卫浴中国(南区)最强店长

    访谈嘉宾:杜菲尼卫浴中国(南区)最强店长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夏女士您好,首先恭喜您获得“店长之王”的荣誉,请您说下自己的获奖感言吧。

  夏女士:谢谢。我很荣幸能获得此次“店长之王”,非常高兴,我还要不断的努力,不断加强自己的产品知识,提高自己店面管理能力,使自己获得更高的提升。

    新浪家居:您能在这么多参赛者出脱颖而出,获得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

  夏女士:我觉得我唯一的秘诀就是勇气。

  新浪家居:此次活动对您在日后的销售过程中会有哪些帮助呢?

  夏女士:参加这次选拔,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以后需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提升自己。

  新浪家居:谢谢您,再次恭喜您获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