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南昌站举行

icon 2013-06-09 10:02:33
icon 0

摘要:6月7日,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搜房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环球文化之旅‘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第三季南昌站”,在革命英雄城市南昌大千壹号公馆成功举行。

  6月7日,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搜房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环球文化之旅‘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第三季南昌站”,在革命英雄城市南昌大千壹号公馆成功举行。南昌设计界近120位业内资深青年设计精英参与了当天的沙龙交流活动。

大自然家居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南昌站举行
大自然家居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南昌站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意大利罗马TRE大学建筑系硕士、意大利著名建筑师PasqualinoTomassi,为我们带来关于高端室内设计的新理念和设计技巧的专题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对如何打造有内涵有品质的高端室内设计,在其建筑选材、豪华软装陈设方面,如何使设计方案由内而外散发的高贵气质进行了详尽阐述。

  在设计师互动论谈环节中,PasqualinoTomassi、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管琪林、知名设计师陈继耀、胡笑天等,分别就国内外设计公司管理方式、青年设计师如何创业两大方面与在座设计师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南昌的设计师们也就自己在创业和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也对自己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大自然家居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南昌站举行
大自然家居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南昌站举行

  本次沙龙上,珍稀的名贵纯原木地板大自然木香居、顶级的原装进口地板NATURE等尊贵产品系列也籍此次活动首次呈献给南昌设计界。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刚先生也分别就大自然木香居高端实木地板、Nature纯进口地板等中国地板高端元素产品进行了精彩推荐,为南昌设计界精英们带来了更多设计应用材料的选择。同时现场还特别安排了独具匠心的大自然家居“五红文化”生活体验,将大自然红玫瑰、红茶、红咖啡、红酒和红檀香所演绎的激情与梦想,带给了在座的各位设计师朋友。

  大自然家居环球文化之旅“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是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与搜房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年度性设计师交流活动。本次南昌站作为今年设计师活动第二站,接下来会继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再举办6场,我们将诚邀全球顶级设计师与青年设计师朋友们分享最前沿、最潮流的设计理念。希望通过本次年度性的设计师沙龙活动,搭建青年设计师交流互动的国际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国家居设计的整体水平,推动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