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携手欧洲顶级橱柜品牌“WELLMANN”开拓中国市场

icon 2013-05-13 15:44:52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6日,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签约欧洲顶级橱柜商、被誉为橱柜行业的“宝马”品牌——ALNO,就携手德国ALNO集团在中国推广“WELLMANN”(维尔曼橱柜)品牌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2013年5月6日,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签约欧洲顶级橱柜商、被誉为橱柜行业的“宝马”品牌——ALNO,就携手德国ALNO集团在中国推广“WELLMANN”(维尔曼橱柜)品牌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大自然家居携手欧洲顶级橱柜品牌“WELLMANN”开拓中国市场
大自然家居携手欧洲顶级橱柜品牌“WELLMANN”开拓中国市场

  据悉,德国ALNO集团,创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德国南部巴登-符腾堡州(Baden-Württemberg)的普富伦多夫(Pfullendorf),靠近瑞士和奥地利,既是德国规模最大的厨房产品制造商,也是欧洲顶级橱柜制造商。ALNO集团于1995年在德国上市,是德国唯一的厨房产品制造商上市公司。目前,ALNO集团在德国拥有建筑面积33.3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日生产量820套,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点,产销量居德国和欧洲第一。品质优良,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E-1欧洲绿色环保标准认证,ISO4001安全生产合格证。欧洲GS安全五金件认证及多项荣誉认证,并连年取得欧洲工业红点设计、创新设计、德国厨房设计制造大赛的多项顶级大奖。

  德国ALNO(艾诺)集团旗下拥有五个子公司,分别是ALNO 、IMPULS 、PURIS、PINO 、WELLMANN。整个ALNO(艾诺)集团的厨柜销售一度占具德国厨柜市场总份额的36%,在全球很多国家都建有品牌专卖展示厅,在全球厨柜行业内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WELLMANN(维尔曼橱柜)厨房产品注重人性化以人为本的设计,坚持实用、环保、养生、健康的理念。威尔曼橱柜,其产品在德国本土制造,原装整体厨具已通过德国DIN 6875官方检测,符合欧洲环保E-1级别标准、ISO4001安全生产合格证、家具甲醛排放量符合欧洲标准等。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大自然家居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家居产品为主。主营业务从地板转型升级为地板、橱柜、衣柜、木门、饰品等多个领域,形成了大自然地板品牌领衔、多品牌并驾齐驱的大家居市场战略。大自然家居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本次成功签约橱柜行业的“宝马”品牌ALNO,共同开拓中国高端橱柜市场,意味着大自然家居在橱柜行业又迈出了国际化的坚实一步,将欧洲顶级橱柜产品引进国内市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