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强势进驻厦门家装建材家居展览会

icon 2013-05-20 15:55:12
icon 0

摘要:厦门家居建材展到今年已是成功举办五届,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入驻福建省以来,其中高端定制橱柜衣柜以良好的品质、多种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厦门家居建材展到今年已是成功举办五届,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入驻福建省以来,其中高端定制橱柜衣柜以良好的品质、多种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强势进驻厦门家装建材家居展览会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强势进驻厦门家装建材家居展览会

  据悉,厦门家居建材展会汇集50多家装饰建材企业逾100个建材品牌,涵盖门窗、石材、瓷砖、木地板、板材、卫浴、灯饰、橱柜、浴室柜、整体家居、家用电器、软装、净水设备、铺地材料、油漆材料、家装辅材、家居用品、家具等。不仅可一站式购齐家装建材,还可享受各商家推出的展会独家折扣。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厦门营销中心携带多款橱柜衣柜,精彩亮相展会,实木衣柜、E0原木板材橱柜,设计风格符合现代人们的生活品味,在现场引来无数顾客以及同行的参观。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负责人表示,一个品牌的市场美誉度关系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甚至价格诚信等诸多方面,也是最受消费者重视的因素。大自然温莎堡正以“享健康生活,选自然家居”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向整体橱衣柜行业的一线品牌迈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强大的制造实力、完善的生产管理确保满足消费者的订单需求,为消费者的货期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