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中国 -冠军联盟超级团购合肥站参与品牌介绍

icon 2013-09-12 14:36:48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6日,由建材家居行业龙头品牌冠军联盟举办的筑梦中国超级团购Ⅲ活动将在合肥望湖市场举行。

  2013年10月6日,由建材家居行业龙头品牌冠军联盟举办的筑梦中国超级团购Ⅲ活动将在合肥望湖市场举行。

  冠军联盟是由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导品牌---索菲亚衣、梦天木门、美的电器、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等知名品牌共同组建,联盟品牌均属该行业第一品牌,也是业界销量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大的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更高品质的一站式绿色家居解决方案。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介绍

  详细》》http://jiaju.sina.com.cn/news/20130814/322345.shtml

  公司于2003年7月起开始生产、销售索菲亚品牌定 制衣柜以来,公司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在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顾客认同的同时,主导了壁柜移门行业向定制衣 柜行业的根本转变。

  梦天木门公司简介

  详细》》http://jiaju.sina.com.cn/news/20130912/326678.shtml

  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于1989成立,是国内最大最早生产、设计、销售木门及地板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之一。梦天从成立之初,就前瞻性的提出“品质立市、实效营销”的发展战略,使企业获得迅猛发展,拥有庆元和嘉善两大生产基地

  美的公司简介

  详细》》http://jiaju.sina.com.cn/news/20130814/322287.shtml

  美的厨房电器生产实力雄厚,拥有占地700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一流的配套平台,世界先进的生产总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CNAS认可实验室、CNIS认可微波炉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是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

  大自然地板公司简介

  详细》》http://jiaju.sina.com.cn/news/20130814/322302.shtml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行业相关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大自然地板是首批荣获“国家免检”“中国名牌”的地板品牌,同时也是业内率先通过国际森林管理委员会FSC/CO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权威绿色环保认证的企业。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详细》》http://jiaju.sina.com.cn/news/20130814/322304.shtml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创立近40年来,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为中国陶瓷行业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