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家居走访南通经销商

icon 2013-09-22 16:37:38
icon 0

摘要:对森歌集成灶南通经销商顾皓文的采访是在其口中的“革命阵地”进行的,也就是他的第一个专卖店。“这么些年,我一直坚持把森歌做好,一步一步踏实的在走,从未改变,并将一直坚持下去。”这是笔者在走访时,顾皓文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一句朴实而不华丽的语言却...

  在对顾皓文进行采访的过程中,笔者了解到,顾皓文代理森歌五年多,发展速度可谓是迅猛。从当初的一个店面发展到现在的四个店面,而且每年的销售额都在不断地增长,最初两年保持在100%的增长率,前两年也保持在50%。说到今年,顾皓文说:“今年到目前来看也已有30%的增长率了”。对于顾皓文这样的回答,笔者说到集成灶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比较厉害。但顾皓文俨然予以否定:“很多人都说集成灶受大环境的影响比较厉害,但我不以为然。应该说大环境都是一样的,无非就是看经销商怎么经营。如果前期经销商的发展是呈恶性的,那销量呈下滑趋势是必然的,但如果经销商前期具有良好的发展,我相信即使在所谓的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取得上扬的发展趋势。我的专卖店既是后者”。对待这份坚定与独特,笔者内心更多的佩服。据笔者了解到,目前大部分的集成灶品牌在南通都已具有经销商,森歌在南通市场中的占有率达到30%,可谓是第一。这样的数据完全可以解释顾皓文的那份自信与坚定。

 诚信做人 诚信做事

  顾皓文告诉笔者,代理森歌第一年的时候,只有一个店面,当时只有他、他的爱人以及一个安装师傅。半年就销售了100台,在江苏的经销商中已经排名第五。顾皓文说:“这样的销量当时感觉已经很满意了,也增加了自己的信心”。随即第二年顾皓文便开了第二家专卖店,销量已在江苏省占据第三名。以此类推,第四年开了第四个专卖店,销量挤进全国前三,一直保持到现在。森歌集成灶江苏区域经理朱经理告诉笔者:“从目前公司统计数据显示,南通可谓是整个公司为数不多的销量逐年往上递增的经销商,而且是很稳定的”。

“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家居走访南通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南通经销商专卖店(居然之家店)

  当笔者问及这样迅猛的发展速度是怎么做到的时候,顾皓文虔诚的告诉笔者:“说实话我没有太大的本事,我认为如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要讲究诚信,诚信是根本,做生意亦是如此。在森歌本身过硬质量的基础上,坚持着这样的原则,完善服务系统,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做到绝对让消费者满意。”在走访用户的过程中,用户对于顾皓文的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有一些用户就冲着森歌的服务来购买集成灶。这些也足以说明他的诚信。

  “我没有什么宣传,更多的是在进行着口碑宣传,因为我认为口碑才是硬道理。目前我们每年有将近20%~30%的客户都是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我们没有批发渠道、分销渠道,几乎也没有装饰公司的渠道,就是简单的靠零售渠道。零售的同时举办一些活动,比如说品牌联盟。今年到现在已经参加了3场联盟活动,3场活动占我们目前销量的30%,效果还是不错的。”顾皓文告诉笔者,针对接下来的“金九银十”,还会有3到4场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