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家居走访南通经销商

icon 2013-09-22 16:37:38
icon 0

摘要:对森歌集成灶南通经销商顾皓文的采访是在其口中的“革命阵地”进行的,也就是他的第一个专卖店。“这么些年,我一直坚持把森歌做好,一步一步踏实的在走,从未改变,并将一直坚持下去。”这是笔者在走访时,顾皓文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一句朴实而不华丽的语言却...

  在与顾皓文的员工丁师傅聊天中,笔者了解到,顾皓文经常这样要求自己的员工,说:“没事儿的时候多研究一下产品,把产品研究透了,以后才不会出现问题”。丁师傅还说,如今我们的产品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从当初消费者打来电话要求维修,到现在他们打过去电话要求为用户进行免费清洗。据记者了解到,现在“森歌”两个字已经成为南通市场上集成灶的代名词,更是完善服务体系的代名词。

“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家居走访南通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南通用户胡女士

  在走访南通用户的过程中,笔者了解到,许多的用户都是别人介绍来购买森歌集成灶的。其中有一位胡姓用户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笔者问及当初为什么选择森歌的时候,胡女士用不是很标准的“南通普通话”告诉笔者:“在南通我们都听说过森歌,说他们家的产品好,后来我妹妹买了确实不错,自己就去买了一台。说实话为了保险自己也和其他的品牌做过比较,但是真的没法比,后来很坚决的买下森歌。用了半年多了,到现在没出现任何问题”。胡女士极力的想要表达更多,但是因为自己的普通话不是很好,只能简单的把最真实的部分表达给笔者听。“这么好的产品,我认为大家都应该买,特别是经常做饭的人,真的很好”,胡女士朴实而真挚的寄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走访用户回来的路上,顾皓文告诉笔者:“用户给予我们这么高的评价使我感到欣慰,同时也让我看到更多的希望。我计划在未来两年当中,我们要像方太、老板等一线品牌一样,进军南通更多的家电卖场,和他们共同占有这个巨大的市场。我坚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最后,在我们森歌集成灶成立十周年之际,我真诚的祝愿我们森歌越来越强,发展更快更迅猛,我也将于森歌一起同舟共济!森歌,十周年快乐”。在顾皓文坚定的决心以及对于森歌的祝福中,结束了此次的走访。

  在从南通回来的大巴上,笔者一直在回想今天所经历的一切。迎着丝丝黑夜的降临,沉浸于走访的每个人的真诚与温暖中。(文/马晓曼)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