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国庆大惠战”劲爆开启

icon 2013-09-22 17:14:30
icon 0

摘要:经过周密的筹备,双虎家私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联合全国各大专卖店共同演绎“双虎国庆大惠战”。届时,双虎家私将实行全面让利,整体价格降幅史无前例,让利金额高达百万元以上。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日益临近,双虎家私促销大战也劲爆开启。经过周密的筹备,双虎家私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联合全国各大专卖店共同演绎“双虎国庆大惠战”。届时,双虎家私将实行全面让利,整体价格降幅史无前例,让利金额高达百万元以上。 

双虎家私“国庆大惠战”劲爆开启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对于双虎家私的“国庆大惠战”笔者了解到,目前双虎家私各大专卖店的各种促销产品已经到位。

  据双虎家私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双虎家私都可以选择到满意的商品,双虎家私将在活动期间,实行全国统一触底价。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只要680元的双虎单床,还可以购买到仅售2880元的双虎1.8米大床加两床头柜加四门衣柜的特价组合家具。(详情见各地双虎家私名品专卖店)

  除了众多的促销活动和丰富的礼品外,为了体现双虎的品牌文化,为消费者创造舒适、优质、幸福的家居生活。双虎家私与PICC(中国人保)开展战略合作,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双虎家私产品的消费者,双虎家私将向其免费赠送“家庭财险”,每份保险最高可得到中国人保最高5000元的赔偿。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双虎家私在各专卖店的积极配合下已经安排了众多的优惠款产品,随着双虎家私国庆促销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今年的双虎家私“国庆大惠战”必将成为家具行业一次声势浩大的促销活动,从而席卷全国,福临万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