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评测

icon 2013-09-23 14:03:54
icon 0

摘要:尚品本色创造了尼斯湖畔系列样式,它拥有华丽的装饰雕花线形、浓烈灵魂的色彩、精美大气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

  凤髻金泥带,龙纹玉掌梳。 走来窗下笑相扶,爱道画眉深浅入时无?这么美的意境您是否可以想象一位美丽的古代妻子手持巴掌大小的龙形玉梳,用凤钗及金丝带把头发梳饰成髻。走到窗下依偎在丈夫的怀里,问道“眉色深浅合不合适宜?不错、这首美丽的诗句描述的就是—尚品本色木门的尼斯湖畔12。用如此美的句子去描述这款木门,是否触动你心灵深处的某个影子,倾听心灵深处的呼声。今天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尚品本色木门评测
尚品本色尼斯湖畔12

    产品特色:尚品本色木门—尼斯湖畔12是尚品对中国华夏文化与欧洲文化结合的创新结晶,是时尚,简约,古典风格的结合,像世界第一园林圆明园一样璀璨夺目。 

  【测评地点】:山东滕州市经济开发区兴业路219号 

  【推荐空间】:家居、会馆、酒店、酒吧、影剧院、展览馆、别墅、等高尚空间 

  【测评产品】:尼斯湖畔12 

  【产品结构】:实木复合门 

  【产品颜色】:华夏魅影系列、欧风雅律系列、时尚典藏系列等多种颜色工艺,适用于搭配不同的家居风格 

  【产品规格】:定制

  【产品材质】:红橡

  【测评内容】:外观风格、细节结构、品牌识别(防伪认证)

  外观风格评测:简欧源于殖民时代。其实欧式哪有简的,想想这殖民风格也蛮有趣的,首先是欧洲人去其他地方殖民,开始的生活条件没那么好,没时间弄复杂的东西,但又要保持欧洲人的高贵性,所以家居风格就在欧式的基础上做简化了。对于这款木门来说,搭配了法式曲线的元素,而典型的元素就是这个‘简化’凹槽,再复杂,法式曲线就复杂了,再简单就成方的了,刚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