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典漆“森呼吸”引领绿色生活

icon 2013-10-16 16:13:35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日益恶化,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强烈呼吁世界各国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寻找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可持续之路。

  据涂料行业相关媒体报道,“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庄典漆2013新品在9月涂料市场上再次取得可喜的销售业绩,在同类型的市场产品中,庄典漆新产品包括了高端性能的除醛产品,长效抗菌防霉产品,高效抗污产品,以及具备超强遮盖力、耐洗耐擦功能的多个新品系列,以满足不同消费的需求并具备了相当了竞争优势,引领涂料消费绿色生活新风尚。

  寻求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日益恶化,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强烈呼吁世界各国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寻找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可持续之路。针对此,我国涂料行业同样引起高度重视,并在节能、环保、新能源替代方面取得重要进步,涂料人深知本行业跟国人的健康质量息息相关,因此在涂料产品的环保性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当前绿色环保已经成为涂料及其相关产业链发展的重心,势必倡导全社会迈入绿色生活新时代。

  绿色生活已成新风尚

庄典漆“森呼吸”引领绿色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涂料行业正处于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时期,行业秩序和相应的管理尚有偏失,各类小品牌顺势而入引起了消费者对涂料安全性、环保性方面的诸多疑虑。然而,随着庄典漆新品在市场上的火爆热卖,关于消费者对于涂料甲醛、VOC、重金属行业的顾虑也逐渐消退,由此也可以看出只有扎实推进技术更新、不断革新生产工艺,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环保产品才能赢得市场认可,同时这也是涂料行业乃至全社会进步的大势所趋,是人类绿色生活文明进步的新风尚。

  专业呵护家庭特殊群体

  专家指出,涂企在保证产品环保的前提下,在产品的其他功能方面也要同步开发。就目前庄典漆上市的系列新品来看,庄典漆在市场上受欢迎也不尽然只是因为环保,毕竟同档次的其他诸如立邦、华润等品牌也同样可以做到。那么庄典漆的新品到底还有其他什么独到之处呢?针对次,笔者专门对庄典漆新品做了分析,他们目前最受热卖的3D原生态、醛净森呼吸两款系列产品,还具备了极高的附加性能,并根据相应的人群推荐不同功效的产品。

  有小孩的家庭,家里墙面各种涂鸦、脚印、污痕肯定较多,他们则向消费者主推具有高效抗污、超强遮盖力、耐擦洗达上万次的系列产品。有孕妇、老人、三高人群、呼吸性疾病等这类家庭,则推荐使用具有竹炭净味效果的产品,让这类人群能够享受一个森林般清新的生活环境。南方或沿海一带气候相对潮湿的省市消费者,则推荐使用具有长效抗菌防霉功能的产品,而新婚人士则以施工方便、长久靓丽、抗黄变较好的产品为消费导向。

  总而言之,不管是涂料行业还是整个社会经济发展领域,环保是无论如何也脱离不了的话题,庄典漆3D原生态、醛净森呼吸健康墙面漆等系列产品能够既突破了环保上的瓶颈,又能增加新工艺、新技术做到人群定位消费引起情感共鸣,实现真正的差异化营销,不仅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也能为整个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考。

  联系庄典漆:

  招商、售后热线:400-6622-05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