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新品砂岩系列

icon 2013-10-15 10:22:18
icon 0

摘要:砂岩是使用最广泛的一种建筑用石材。几百年前用砂岩装饰而成的建筑至今仍风韵犹存,如巴黎圣母院,砂岩罗浮宫,英伦皇宫,美国国会,哈佛大学等,砂岩的高贵典雅的气质以及其坚硬的质地成就了世界建筑史上一朵朵奇葩。

  砂岩是使用最广泛的一种建筑用石材。几百年前用砂岩装饰而成的建筑至今仍风韵犹存,如巴黎圣母院,砂岩罗浮宫,英伦皇宫,美国国会,哈佛大学等,砂岩的高贵典雅的气质以及其坚硬的质地成就了世界建筑史上一朵朵奇葩。

  2013特地新推出的全抛釉砂岩系列,以东欧新古典主义为主要导向,所用石材全部采用东欧进口高档宫廷御用砂岩,大面积图案如流云翻腾立体生动,彰显出宫廷情调,典雅而不失奢华,大气磅礴而又精雕细琢的独特格调。另外,其产品还具有无污染、无辐射、易清洁、不变色、吸热、保温、防滑等特点。

特地新品砂岩系列
TFD21880PS象牙米黄

 

  名称:象牙米黄

  型号:TFD21880PS

  产品简介:承继土耳其天然砂岩石之精髓,辅以特地陶瓷企业超凡的陶瓷工艺,打造出一种全新瓷砖品种——砂岩系列。产品纹理细腻,流畅,还原土耳其砂岩真石纹理,再现自然生生不息的雄浑之境,硬度极强,具有不变形等特点。温暖干净的米黄底色在粉红色色线或暗色花斑的点缀下,历史印记凸显无遗。

特地新品砂岩系列
TFD21980PS象牙金

 

  名称:象牙金

  型号:TFD21980PS

  产品简介:象牙金又名黄金砂岩、沙漠黄金,色调柔和、温馨,金黄之中有白色的纹理游离,蕴含着丰蕴凝厚色泽,色泽细腻、纹理逼真,质感温润,蓄美风格中隐藏锋芒、中正气质中透露着奢华与不凡。此外,光洁度高、密度性强等特点更彰显其使用价值。

特地新品砂岩系列
TFD22080PS象牙灰

 

  名称:象牙灰

  型号:TFD22080PS

  产品简介:特地陶瓷引进意大利新型布料系统,以土耳其砂岩为灵感和蓝本,融汇了抛光砖和仿古砖的工艺精华,还原石材真实纹理。产品整体色彩清雅,造型纹理简单,硬朗、自然立体的纹理走向,宛若洪流洗刷过后的路面,给人一种历史的沧桑感。另外这款产品还具有有强大的抗压性、防滑性和防污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