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第22届陶博会 在特地,遇见特别的你

icon 2013-10-18 14:38:01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8日—2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将在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三大展馆盛大举行。

  2013年10月18日—2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将在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三大展馆盛大举行,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建筑卫生陶瓷的最新产品、最新技术、最新理念将在这里一一呈现,继而传播到世界各地。

相约第22届陶博会 在特地,遇见特别的你
相约第22届陶博会,在特地,遇见特别的你

  金秋十月,数万客商奔赴佛山,共享陶业盛会,这让小编想到行业中的特地陶瓷品牌一句深入人心的口号:“在特地,遇见特别的你”。

  是啊,来到陶博会的客商,无非就是希望“遇见特别的你”,特别的品牌,特别的产品,特别的创意。

相约第22届陶博会 在特地,遇见特别的你
特地陶瓷“玉麒麟”清润嘉玉:TQL00180P

  既然,在特别,遇见特别的你,那么特地陶瓷在本届陶博会中又是以怎么样的姿态绽放在客商们面前呢。

  小编从特地陶瓷的官方网站了解到,特地陶瓷在2013年全新打造平面广告,画面之创意和品位,与其品牌高端的定位如出一辙,非常地赏心悦目。

相约第22届陶博会 在特地,遇见特别的你
特地陶瓷“玉麒麟”和风盈玉:TQL20180P

  除此之外,作为行业中尊称的“原创大师”的特地陶瓷,当然在产品研发上也是走在行业前列。据了解,特地陶瓷在2013年重点推广新品通体抛光砖“玉麒麟”和微晶石“琥珀”。

  其中,“玉麒麟”在目前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小编了解到“玉麒麟”的寓意是纳福镇宅,非常符合国人对家的守护之心。

  而微晶石“琥珀”系列产品是走高端路线的,在行业微晶石领域中属于独一无二以琥珀为创意的产品,纹路之逼真也是受到行业资深专家的称赞。

  最后,小编预祝第22届陶博会圆满成功,各位客商们亦可以在特别,遇见特别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