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大自然万人终极疯抢与您相约顺德会展中心

icon 2013-10-18 11:54:11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16日,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广东站将在顺德会展中心引爆。届时,预计将有来自广东全省超55个城市和地区的逾万名消费者参与,现场将呈现万人疯抢大自然地板的宏伟场面。

  2013年11月16日,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广东站将在顺德会展中心引爆。届时,预计将有来自广东全省超55个城市和地区的逾万名消费者参与,现场将呈现万人疯抢大自然地板的宏伟场面。

11月16日大自然万人终极疯抢与您相约顺德会展中心
11月16日大自然万人终极疯抢与您相约顺德会展中心

  随着楼市的回暖和刚性需求的逐渐释放,木地板行业市场走俏,随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促销和如火如荼的团购活动。在这些层出不穷的活动中,大自然地板的“万人疯抢”活动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据统计资料显示,大自然地板在2012年一共举办了20场“万人疯抢活动”,平均每场都超过1万人次参加,平均满意度达98%以上,创造了单品牌年度活动规模最大、单品牌单场次参与人数最多、满意度最高的三大行业奇迹。因此,这成为了中国木地板行业的经典案例,也是建材家居行业各大品牌纷纷效仿的经典案例。

  据悉,此次11月16日“中国好地板 万人终极疯抢”活动为去年“万人疯抢尖峰时刻”活动的延续及升级,笔者从广东营销负责人处了解到此次活动为总部操盘,产品直接从工厂配发,省去了中间的物流运输、分销加价等环节成本。目前全省有超55个县市都参加了该活动,预计活动现场到场人数将突破10000人。

  本次活动将于顺德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将推出近500款畅销全国的精品地板。其中,部分爆款产品3折优惠,活动现场产品最高让利幅度达70%。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以及美的橱电产品也将以低价发售,同时现场还限量发售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健康地板、大自然IMAX极清地板、“Nature”进口地板、“大自然木香居”国木级大地板及中国地板高端元素“Nature1530”地板。不仅如此,现场还将提供不限量畅饮的饮品以及凤城美食。更震撼的是,主办方还斥巨资投入2套5天4夜全球顶级豪华游轮跨国双人游套票、10台42寸液晶电视、20台32寸液晶电视、268台名牌豆浆机等奖品。
本次活动,大自然地板将继续本着客户第一的原则,切实把利益奉送给消费者,消费者可在所在地专卖店安排的地方乘坐免费大巴车到达活动现场,不仅能享受产品最低3折的优惠,还可以免费品尝美食,体验一站式的购物旅程。而且这次活动的价格确实抄底了,几乎降到了本年度的市场价格最低水平,这么大幅度的优惠2013年在广东省还属首次。

  目前,广东全省已经启动全面预约,非常火爆。 据主办方透露,在11月15日前到店预约客户,更可享受预交100元抵2996元的超级预约钜惠。目前,佛山市的预约活动已在10月15日全面启动,自活动预约全面启动起至笔者发稿前的两天时间内,顺德全市预约客户已超过500户。预计11月16日活动当天到场人数将超过10000人次。广东省各地消费者可到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或通过电话进行预约。预约热线:0757-22916482、0757-22823703。了解更多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活动请关注大自然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