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地板:横空出世 钜惠浙江

icon 2013-10-18 14:13:11
icon 0

摘要:近日,被誉为地板行业领军品牌的大自然地板发布重磅消息,计划于11月17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场规模超前的特大型工厂展销活动。

  如何界定一款地板的好坏呢?除了地板质量、价格以及不同地域的特性需求外,消费者最关注的无疑是地板的性价比与环保性。近日,被誉为地板行业领军品牌的大自然地板发布重磅消息,计划于11月17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场规模超前的特大型工厂展销活动。届时大自然总部将携数百款超低价格的地板产品,连同高端地板及行业首款无醛胶地板等“中国好地板”亮相促销现场,以无与伦比的价格政策和丰厚的抽奖礼品回馈浙江消费者。

  2012年,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尖锋时刻”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先后在吉林、黑龙江、山东、山西、四川、湖北、江西、贵州、福建、重庆、安徽、江苏、浙江等20个省市举办,共计约20万人次参与活动,现场签单成交率高达98%,成功创下国内单品牌单场次活动成交率的纪录。“万人疯抢”模式已然成为地板行业乃至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促销经典案例,自从“万人疯抢”活动开展以来,就被众多的企业研究与效仿。

中国好地板:横空出世 钜惠浙江

中国好地板:横空出世 钜惠浙江

  进入2013年以来,新一轮的购买需求已逐渐显现,各品牌的促销活动也开始浮出水面。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大自然无论是在产品品质还是在促销创新性上,一直处于前列。2012的促销奇迹已成过去,推陈出新,永葆青春的促销创意才是王道。

  今年的促销运动,大自然地板依然坚持这长期以来推行“顾客让渡价值”战略,着力降低消费者在购买产品过程的货币、时间、精神和体力成本,以健康消费模式提升企业竞争力。在不断创新的促销活动中坚持客户至上原则。进入2013年以来,从辽宁省的“中国好地板 万人终极疯抢”,到山东省的“五动奇迹”万人团购,通过超低产品价格、丰厚现场奖品和一站式家居购买,使“顾客让渡价值”这一战略思想得到了完美体现。

  正是有了之前的促销经验以及总部战略思想的指导,此次浙江采取了升级版的“万人疯抢”运动,以超过去年的产品价格政策和全程无忧服务,力图达到现场“万人终极疯抢”的宏伟场面。相信“万人终极疯抢”这一模式也将成为2013年度的行业促销模板与趋势。

  此次“中国好地板•万人终极疯抢”活动为去年浙江“万人疯抢”活动的延续及升级,去年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活动是迄今为止在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促销活动,现场参加活动消费者人数、现场订单数量均创造了浙江家居行业促销活动的纪录。而今年的“中国好地板•万人终极疯抢”活动无论是地板产品价格还是活动奖品力度均超过了去年。记者从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浙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龙志刚先生处了解到,此次活动依然为总部操盘,产品直接从工厂配发,省去了中间的物流运输、分销加价等环节成本。预计全省有近80个县市组团参加该活动,规模将刷新去年的纪录。

中国好地板:横空出世 钜惠浙江

  而此次活动销售的产品将达到400余款,除了平时颇受消费者欢迎的畅销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等产品外,还特别推出了大自然优势产品实木地热地板、实木三层地板等多品类产品,另外代表高端地板的100%进口品牌Nature、国木级大地板木香居、中国地板高尚生活元素Nature1530等产品都 将一一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特别要指出的是,此次活动大自然还将在浙江首次发行代表行业环保顶尖水平的大自然天然大豆胶地板——采用天然大豆豆粕制成的无甲醛胶水加工的地板,成为这款地板产品的最大卖点。除了环保特性外,大自然天然大豆胶地板在胶合强度、产品的耐热、耐寒、耐潮湿等方面的特性均超过了普通实木复合地板,使其无愧于引领地板行业环保技术革命的“中国好地板”。

  了解到消费者对于此次活动政策的格外关注,记者特地向本次活动主办方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活动相关政策:

  一、超值!预交100元抵1068元!

  凡在11月17号前预交100元诚意金,即可获得价值369元高档厨具一套(现场派送)+价值99元的进口原木筷子一盒(签单后凭订单领取)+300元大自然壁高壁纸代金券+300元大自然木门代金券。

  二、刺激!提前预订优享3%返现+专业免费保养一次!

  提前预订即可优先享受3%的返现至尊贵宾优惠,活动现场签单后按所缴纳款项返现3%,交的越多返的越多(所缴款项不得超出总货款额度);并还可获得由大自然地板送出的免费保养一次。

  三、爆款!直降70%起售抢爆款!

  工厂直供500款产品,爆款价开仓疯抢:直降70%、60%、50%……,全场地板低至55元/㎡起,部分爆款产品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四、新鲜!新品4折起抢鲜!

  ■高端:高端生活元素NATURE1530,欧洲手法主义风格三层实木地板,高端品位标杆。

  ■国际:全球六大主产国九大国际品牌100%原装进口地板,涌集现场,国际潮流风范。

  ■大气:超豪华大地板大自然•木香居惊世亮相,价值连城一片板,品读历史五千年。

  ■清新:大自然•IMAX极清地板,倾心夺慕,极现丝毫自然,128元/㎡起,限量发售。

  ■环保: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零醛添加,健康升级不加价!仅限100户私享。

  五、便捷!齐全家居一站购齐!

  ■大自然木门:首创50mm厚木门,加厚不加价,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

  ■大自然•壁高墙纸:健康家居新时尚,用刷涂料的钱买墙纸,省钱更环保。

  六、大奖!中顶级邮轮跨国游!

  活动当天成功签单并缴纳全款即可参加疯狂大抽奖活动,交款额度每满3000元即可换取1张抽奖券,6000元换取2张,以此类推,以货款总额为限,交得越多,中奖率越高,越早下单机会越多。 奖项设置:

  特等奖   5天4夜全球顶级豪华邮轮跨国双人游套票壹套     2名

  一等奖   价值4999元42寸品牌液晶电视壹台              10名

  二等奖   价值2880元IPADmini壹台                      20名

  三等奖   价值698元大自然环保折叠自行车壹辆            50名

  四等奖   价值398元品牌豆浆机壹台                      100名

  据悉,自活动宣传以来,各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的预约都呈现火爆状态,短短数天预约数已超过2000户,据浙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龙志刚先生透露,由于场地限制,初步预定的现场户数为3500户,但考虑到消费者如此踊跃,正在积极与总部沟通在保证活动现场安全顺畅的情况下增加500户预约客户。在此也告知广大消费者,如有预约需要可通过浙江省各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