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盟登陆上海曲美让幸福与您同享

icon 2013-10-18 11:29:20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10日冠军联盟第三届家居文化节(上海站)将于11月10号下午13:30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本次冠军联盟第三届家居文化节是由13大品牌工厂联合推出的超级团购,旨在通过品牌的联合让利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

  2013年11月10日冠军联盟第三届家居文化节(上海站)将于11月10号下午13:30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本次冠军联盟第三届家居文化节是由13大品牌工厂联合推出的超级团购,旨在通过品牌的联合让利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获得最高的性价比。

冠军联盟登陆上海曲美让幸福与您同享
冠军联盟强势登陆上海 曲美家具让幸福与您同享

  曲美家具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集团,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亦受邀参加了此次家居文化节。届时,曲美会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多款极具设计感、品质优良的特供家具产品以回馈广大消费者。

  本次活动由冠军联盟13大品牌工厂联全超级团购,花100元享3900元特惠。《联盟通行证》最高可抵用3900元,联购返现金,抽豪华家电大奖,13个4999元名单大奖等您拿。超实惠的价格买到时尚与优雅,以超实惠的价格买到一流的产品质量,您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冠军联盟登陆上海曲美让幸福与您同享
冠军联盟强势登陆上海 曲美家具让幸福与您同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