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潜伏在家庭中的“健康杀手”

icon 2013-10-21 11:53:24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龙头为含铅的铜质水龙头,如果使用时间长,容易生锈,会将材质中的铅元素释放到水里,造成家庭铅危害,损害人们身体器官和神经系统,对健康的家庭生活造成不容忽视的影响。

  也许PM2.5引发的是对空气污染的关注,那么对于家庭健康用水,我们应该关注什么呢?铅污染被视作潜伏在家庭中的“健康杀手“,您了解吗?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龙头为含铅的铜质水龙头,如果使用时间长,容易生锈,会将材质中的铅元素释放到水里,造成家庭铅危害,损害人们身体器官和神经系统,对健康的家庭生活造成不容忽视的影响。

  作为和家庭生活联系密切的卫浴企业,普乐美一直关注人们的健康需求,坚持做不锈钢水龙头,为您撑开家庭健康的保护伞,抵御家庭中的铅危害,不仅源自企业的责任,也来自普乐美龙头的健康品质。

水龙头:潜伏在家庭中的“健康杀手”

  健康材质,不锈钢至上

  普乐美,从创办至今,秉承创意水之美的文化理念,经过长期实践和创新,找到一种健康安全,环保耐用的新型材质——不锈钢。普乐美采用304不锈钢为其水龙头生产原材料,不含铅,从根源上杜绝铅危害,让家庭“健康杀手”无所遁形,而且色泽稳定,经久耐用不生锈,精专历练,经过岁月的细细雕琢,见证历久弥新的熠熠光辉。

水龙头:潜伏在家庭中的“健康杀手”

  环保科技,普乐美专注

  普乐美一直追求低碳,关注健康,关爱生活,关注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诠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采用独创的柔丝物理处理技术,无需电镀,不会对水源产生二次污染,不仅如此,普乐美还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起泡器,能节省30%的家庭用水,节约自然宝贵资源。普乐美不锈钢产品先后通过了CQC节水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水龙头:潜伏在家庭中的“健康杀手”

  严格品控,权威见证

  普乐美坚持人为本,建立比较完备的品质控制体系,对产品安全质量严格检测,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不仅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等国际权威认证,而且还经过抗腐蚀测试、阀芯开关耐磨性测试等多重标准的严格检验,用实践证明,其水龙头可以开合50万次以上,健康品质,权威见证!

  普乐美,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专注不锈钢水龙头产品,倾尽所能,致力为全国千万家庭开启健康之门,让亿万消费者感受健康环保的家庭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