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行业开创者 技术领航 品质一流

icon 2013-10-25 16:57:19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厨房是做饭的地方。但是,又有几人能体会到主妇做饭的艰辛?在空间逼仄的厨房里,油烟肆虐,空气污浊,咳嗽连连;噪音嗡嗡,头昏脑胀;高温炙烤,挥汗如雨。辛勤的主妇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忍受着这些煎熬,一筹莫展。

  走进美大,先从认识厨房开始吧。

  众所周知,厨房是做饭的地方。但是,又有几人能体会到主妇做饭的艰辛?在空间逼仄的厨房里,油烟肆虐,空气污浊,咳嗽连连;噪音嗡嗡,头昏脑胀;高温炙烤,挥汗如雨。辛勤的主妇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忍受着这些煎熬,一筹莫展。

  浙江美大董事长夏志生先生敏锐的捕捉到人们这一厨房困扰和需求。他组建研发小组,投入巨大精力、财力和耐心,进行封闭式研发。在2003年,终于研发成功世界上第一台下排油烟系统——美大集成灶,解决了厨房油烟的千年难题。这是世界厨电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从此改变了厨电行业同质化竞争的格局,掀起了健康厨房新潮流。

美大集成灶行业开创者 技术领航 品质一流

 美大集成灶——专利技术 革命性创新

  美大集成灶创新于独特的下排风工作方式,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形成流体包络面,把油烟与环境双向隔离,解决了烹饪时油烟向四周散发的致命缺陷,使油烟不再有机会与人体接触,油烟刚刚发生,就让他向下排走,即使爆炒辣椒,整个厨房也闻不到一丝油烟味。

  美大集成灶的创新技术,优异性能,得到了权威部门的认可,目前,共获得了8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公司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列入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项目。

  美大集成灶——搞定油烟 带来健康之美

  美大集成灶,首创下排油烟系统,3D智吸,搞定油烟。经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气味降低度高达99.6%,有效解决了厨房油烟难题;同时还大为降低燃烧废气的排放,保持空气清爽,保护人体健康,带来厨房健康之美!让开放式厨房完美实现。

  美大集成灶——集成的不仅是厨电 更是时尚

  美大集成灶将吸油烟系统、炉灶烹饪、消毒烘干、贮藏等功能巧妙的集成于一机,科学的设计和组合,既实用、又方便,贴合使用需求,而且优化空间,造型靓丽,与橱柜浑然天成,赋予厨房时尚之美!

  科技意味着颠覆,因为,科技带给人们更美的享受。美大集成灶在2003年一经投放市场,就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至今已经走过十年历程,以环保健康的理念、优秀的品质、完美的设计、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推崇和青睐。广大用户将他们的使用经验、使用感受相互分享,口碑相传,这是对美大品牌最有力的传播。美大——已经成为厨电行业新的领军品牌。2012年5月浙江美大成功上市,美大品牌跃上了新的发展平台。

  时代在前进,社会在进步,人们需要健康,地球需要环保,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我们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有美大,家更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