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惠阳店家具采购会定金翻倍正火爆进行中

icon 2013-10-31 15:52:24
icon 0

国安居惠阳店家具采购会定金翻倍正火爆进行中

  继中秋十一双节钜惠活动狂揽千余万之后,11月3日国安居惠阳店家具区“家具年终工厂直销冲量采购会”将卷土再来。届时将展示国内外各风格、各品类名品家具。更有定金翻倍、豪华大奖等优惠活动等您参与,让您见证并亲历一场由国安居惠城店打造的家具超级盛宴。

  对消费者而言,大型家居卖场的大规模促销活动固然能提供足够多的选择,但更重要的是能不能收获品质高且足够实惠的家具产品。对此,国安居惠阳店是发挥平台优势,多方联合让利。11月3日,国安居惠阳店携手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齐惠家具年终采购会,推出数百款颇具性价比的高端产品,消费者在国安居完全不用东奔西走,高端家居一站式购物将带给您最完美的购物享受。

  据了解,即日起顾客可预交订金500可直接变1000,同时还可再送家居好礼。活动当天,百余款品牌类名品家具工厂直销,近百款价值近千元的家居居家名品1元抢购,更有床垫、沙发、床头柜等产品一元起拍卖。当天购物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最高可再享受9折优惠,购物1000元以上的顾客还可参与豪华大奖连环抽,赢取液晶电视、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等大奖。活动当天国安居各大品牌还承诺:全城比价买贵就赔!年终钜惠仅此一次,错过就要再等一年,抓住机会就省一年工资。(夏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