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革命 和成卫浴新丽加多触控坐便器C4273CK评测

icon 2013-11-06 14:12:53
icon 0

摘要:新触控时代的概念,这几年从未停止占领人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如今的“触控”,早已不仅仅停留在触屏手机、平板电脑以及PC上,也为家居生活平添许多科技化、智能化、便利化的感受,我们今天要测试的一款坐便器——和成卫浴触控式座便器C4273CK采用操...

  和成卫浴触控式座便器C4273CK之评测总结

指尖的革命 和成卫浴新丽加多触控坐便器C4273CK评测 

 小编总结:和成卫浴触控式座便器C4273CK,产品乐符般的造型给人清醒愉悦的感觉,只用一条优雅的弧线,完美诠释了卫浴的滑音美学。在功能上不但采用操控精准的触控式按鈕代替传统的按压式按钮,同时独特富有动感的水路管设计加上HCG核心的S-FORCE喷射虹吸技术使得5L的冲水量照样能够做到冲水无虑,每次冲洗较普通6L冲洗马桶节省整整1L水,既科技又环保,上述种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和成卫浴的专卖店感受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