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邀你感恩互动赢大奖

icon 2013-11-21 15:12:11
icon 0

摘要:11月感恩季,也是向心目中重要的人表达一年感谢的日子。面对即将到来的感恩节,为了答谢多年来消费者对澳斯曼卫浴的支持和热爱,澳斯曼联袂网易与网友感恩互动,并且设置了各种奖项以回馈感谢之情。

  11月感恩季,也是向心目中重要的人表达一年感谢的日子。面对即将到来的感恩节,为了答谢多年来消费者对澳斯曼卫浴的支持和热爱,澳斯曼联袂网易与网友感恩互动,并且设置了各种奖项以回馈感谢之情。即日起,到网易论坛参加互动答题,即可获得澳斯曼为您贴心准备的大奖。

澳斯曼卫浴邀你感恩互动赢大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澳斯曼卫浴联合网易家居推出的又一经典活动,是2013年继澳斯曼中国好声音,中国好马桶后的又一次大互动。感恩互动,你有多了解澳斯曼?活动期间网友可以通过澳斯曼卫浴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015885581/profile)、澳斯曼卫浴品牌官网(http://www.aosman.cn/)链接进入活动页面或者直接登陆活动网页回答问题,参与抽奖赢取澳斯曼卫浴送出的丰富年终大礼:富士拍立得相机,高级毛巾套装、精美折叠伞、可爱护脖枕等。动动指尖,感恩互动,赢取大奖吧!

  澳斯曼卫浴,坚持创新精神创造世界名牌。经过10多年的发展,澳斯曼团队已达到两千人多人,终端网点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并已和多个世界著名品牌建立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年稳居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企业10强前列,曾荣获《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亚太设计师首选卫浴品牌》《百姓喜爱的十大洁具品牌》《最佳节水奖》《中国厨卫行业科技创新企业》《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十佳信誉放心品牌》《中国卫生洁具知名品牌》《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十强》《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等。2013年,随着澳斯曼节水全明星产品的不断推出市场,澳斯曼卫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和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