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携千家品牌惠民抄底年终大型促销活动启动

icon 2013-12-02 10:36:45
icon 0

摘要:12月14-15日,北京城外诚将携手千家品牌推出年终大型惠民抄底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历时2天,城外诚要求所有商户必须参加,价格全年最低,明码实价,概不议价,签署公示保价承诺。另外,所有活动基础上,消费者仍可参加家具“以旧换新”补贴10%的活动...

城外诚携千家品牌惠民抄底年终大型促销活动启动
6月29日,新浪家居携手城外诚“击穿底价”活动现场

  12月14-15日,北京城外诚将携手千家品牌推出年终大型惠民抄底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历时2天,城外诚要求所有商户必须参加,价格全年最低,明码实价,概不议价,签署公示保价承诺。另外,所有活动基础上,消费者仍可参加家具“以旧换新”补贴10%的活动。

  据悉,城外诚此次活动得到了场内上千家品牌商户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此次城外诚推出了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

城外诚携千家品牌惠民抄底年终大型促销活动启动
6月29日,新浪家居携手城外诚“击穿底价”活动现场

  钜献一:年终大抄低——挑战底价极限,买贵十倍返还。本次活动城外诚推出了全品类、全品牌、全场全年最低价;明码实价,全年保价,十倍返差。钜献二:底价再让利——大牌更疯狂,交100抵12000(最高)。《通用券》:千家品牌巅峰让利,交100元抵300元,全场通用;《大牌券》:联盟大牌终极献礼,交100元,最高可抵12000元,即买一张得四十张(手册),单张抵300元,仅限大牌联盟商户使用。另外,以上礼券消费满5000使用一张,单个品牌限用一张;礼券一经售出,不可退换;礼券只限活动两日使用有效。钜献三:岁末全开仓——爆款限量疯抢,抢到就是赚到。

  万件商品岁末开仓,不计成本疯狂特卖。另外:特价商品限量销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特价商品不参加钜献二购券抵扣活动。同时,城外诚要求每个商户至少提供一款,价格要极具吸引力(最高不超过五折),可限量销售。

  钜献四:豪礼大放送——千余名免单大奖送不停,十万个现金红包买就发。合同单首付20%及以上,实付金额满3000元可抽奖一次,多付多抽,即买即抽,即抽即兑;100%中奖。另外:单日奖项数量两个抽奖点均分;抽/兑奖地点:家具馆一层南门大堂,建材馆2号门大堂,顾客可任选取一处参加。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活动基础上,消费者仍可参加家具“以旧换新”补贴10%;VIP会员卡优惠项目与本次活动优惠项目不得重复叠加使用。

  业內人士分析称,通常进入12月是家居市场的淡季。变“淡”为“不淡”,一定要改变传统经营思路,充分利用城外诚市场庞大的客户资源,把被动营销转变为主动营销,充分体现城外诚“全程代表消费利益”服务宗旨;即对驻场商户从“管”到“帮”,从授其以“鱼”到授其以“渔”的转变的具体举措;这也是城外诚打破市场坚冰、敢为行业改革先锋、争当京城家居模范城的勇气的真实写照。(文/新浪家居 王晶

    相关链接:

    活动专区:新浪家居券享中国城外诚站终极抄底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