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五一再度井喷,销售同比增长40%

icon 2013-05-03 11:19:26
icon 0

摘要:2013年春季传统促销期,从3月15日至清明小长假期间,城外诚实现了近1.5亿元销售额,创造了家居行业的“绿里奇迹”,再次为家居行业注入暖流,奏响了迎春的序曲。为满足京城百姓的节日家居购物需求,城外诚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举行了“五一欢乐...

城外诚五一再度井喷,销售同比增长40%
图为:图为城外诚活动现场

  2013年春季传统促销期,从3月15日至清明小长假期间,城外诚实现了近1.5亿元销售额,创造了家居行业的“绿里奇迹”,再次为家居行业注入暖流,奏响了迎春的序曲。为满足京城百姓的节日家居购物需求,城外诚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举行了“五一欢乐购,豪礼大放送”大型促销活动,全场特惠基础上更有百分百购物大奖,携爆破余波,城外诚五一再度出现井喷式热卖,创下比去年同期增长40%的销售佳绩。

  此次五一城外诚九大卖场千余商家联合特惠,万款精品再度放价直销,酷漫居推出五一抢先购活动,红苹果、奥玛、华日家居三大品牌联合巨惠,红苹果、奥玛999¥双人床限量出售,华日家居2980¥双人实木大床限量出售,将实惠进行到底等等,几乎家家都有力度空前的节日促销活动。此外,凡在城外诚购物,首付20%及以上者,合同金额每满1000元即可获刮刮奖券一张,即刮即兑,张张有奖,冰箱、IPAD等缤纷好礼倾情放送。

  据悉,五一小长假虽然作为传统的家居消费旺季,但由于距离上次爆破时间过短,城外诚并未统一组织大型促销活动,仅依靠商户自身的节日促销,城外诚进行整合宣传推广,并设置极具吸引力的赠奖环节,便取得了如此傲人的业绩,其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城外诚现在就象一根磁铁,对家居品牌商家有着独特的吸引力,各商家都争先恐后把最大力度的活动放到城外诚,对有家居消费需求的京城消费者更是有着无可比拟的吸引力,再加上五一这样的天时,那真是天时+地利+人和,想不大卖都难!”笔者随机采访了一商户展员获得了这样的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