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教导学院首期总裁主题沙龙睿智开讲

icon 2013-04-16 16:24:40
icon 0

摘要:4月16日上午9:30,城外诚教导学院首期总裁主题沙龙在学院揭牌仪式结束后睿智开讲,北京市场协会家具分会秘书长刘晨等行业领导及意风、非同、TATA木门等知名品牌的当家人共聚一堂,从行业动态、企业文化、营销模式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数...

 城外诚教导学院首期总裁主题沙龙睿智开讲

  汇行业精英倡导正能量共谋大发展

  4月16日上午9:30,城外诚教导学院首期总裁主题沙龙在学院揭牌仪式结束后睿智开讲,北京市场协会家具分会秘书长刘晨等行业领导及意风、非同、TATA木门等知名品牌的当家人共聚一堂,从行业动态、企业文化、营销模式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数百名家居品牌的老板和店长一同聆听和参与了讨论,新浪、搜狐、搜房等家居频道进行了网络现场直播。

  沙龙在城外诚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从上午九点半一至持续到十一点半,共计两个小时。沙龙首先就“打造学习型企业,倡导正能量——家居行业在行动”发起,由北京市场协会家具分会秘书长刘晨主持,就家居行业打造学习型团队,建立企业员工快速成长的学校化体系,传播正能量,促进企业发展、提升家居行业整体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而的具体探讨,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荣麟世家董事长戚麟先后发表主题演讲,引来了场下与会人员的踊跃参与,城外诚董事长、城外诚教导学院院长刘长河也就成立教导学院的初衷和后期学院的管理和运作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他说“去年以来,我们通过爆破营销助推商户品牌成长,确保商户投资效益最大化,如今我们的教导学院又将向商户伙伴敞开大门,帮助商户提升展员及管理人员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从关注商户盈利到关注商户成长;从‘坐地收租,盈亏自负’,到‘尊重感动,合作共赢’;城外诚就是要与商户建立了一种全新的水乳交融、休戚与共、共同成长的战略伙伴关系。”之后在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的主持下,大家又就“精准营销和团购活动的探索与实践”这个营销技术层面的主题展开讨论,中国网众CEO赵勇军、易居中国副总裁文东先后发表主题演讲,从场商联盟、异业合作、团购活动的组织技巧等不同的角度来剖析当前家具行业的营销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刘洋女士也以城外诚精准营销为案例跟与会人员深入解析和分享了这一城外诚独创的营销模式。现场各方观点激烈碰撞、多种思路层出不穷,发言嘉宾妙语连珠,现场媒体也提出了很多深刻并引人深思的问题,精妙互动赢得多次掌声。

  本次总裁主题沙龙作为城外诚教导学院的首期佳作,体现了教导学院这一平台在行业内的巨大影响力,与会代表告诉记者,“以前更多的是关心自身品牌的发展,透过今天这样的形式,听到多方观点,就可以站在行业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对思考自身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宽阔的思路。”

  据了解,城外诚教导学院首期培训将于五月正式开班授课。届时,城外诚这个在京城乃至全国家居行业屡开先河的品牌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