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启动“孝亲爱家”公益活动

icon 2013-06-03 14:15:29
icon 0

摘要:“父母唤,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6月1日上午9时,路过城外诚南广场的人,都会被一阵阵整齐、洪亮的朗诵声吸引而驻足。这里是城外诚“孝心爱家”公益活动的启动现场,来自城外诚的1000名商户展员、500名工作人员和200名“孝心爱家小天使”...

城外诚启动“孝亲爱家”公益活动
图为:城外诚员工表演《弟子规》背诵

  “父母唤,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6月1日上午9时,路过城外诚南广场的人,都会被一阵阵整齐、洪亮的朗诵声吸引而驻足。这里是城外诚“孝心爱家”公益活动的启动现场,来自城外诚的1000名商户展员、500名工作人员和200名“孝心爱家小天使”,以集体诵读《弟子规》的形式,传递传统孝道文化,倡导爱家理念。与些同时,城外诚举办一系列规模空前、优惠吸人的营销活动,让消费者能够轻松置家,构建美好家园。

城外诚启动“孝亲爱家”公益活动
图为:班主任给孝亲爱家小天聘书使们颁发

城外诚启动“孝亲爱家”公益活动
图为:六一早上七点,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便开始签到

   “孝心爱家”公益活动启动 

  6月1日,筹备了近半年之久的“孝行天下,大爱京城”——城外诚“孝亲爱家”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城外诚启动“孝亲爱家”公益活动
图为:刘长河董事长讲话并启动“孝亲爱家”公益活动

  据了解,自扎根南城以来,历经十七年的发展,城外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30万个家具、建材品牌,9个特色卖场的一站式家居采购平台。作为南城首屈一指的家居、建材大型卖场,多年来,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家具、建材产品的同时,城外诚一直在探索如何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城外诚启动“孝亲爱家”公益活动
图为:妈妈给小天使穿汉服、贴号牌

  “我们想做的,不仅是帮助消费者打造一个美丽的家,更希望能帮助他们建设一个美好的家。”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表示,一个美好的家肯定不只是有精美、舒适的家具,更应该有和谐、充满幸福感的氛围。前者城外诚可以满足,后者则需要家人之间互敬互爱,而“互敬互爱”这一基本的原则,在这个浮躁、忙碌的现代社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忽视。无论是电视节目上,还是网络新闻上,因家庭纷争引起矛盾激化的新闻屡见不鲜。基于此,城外诚决定启动“孝心爱家”公益活动,通过推广传统孝道文化,倡导全民“孝心爱家”理念,在从物质上为消费者提供装修所需的同时,从精神上帮助更多人打造幸福家园。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