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壁纸《城市公馆II》广受好评

icon 2013-12-04 11:36:10
icon 0

摘要: 转眼间,众人瞩目的《城市公馆II》面市已有一个来月了,至本月底,产品铺盖面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铺展到位,消费者朋友已可以在全国各省市美客壁纸经销门店进行甄选购买……

  转眼间,众人瞩目的《城市公馆II》面市已有一个来月了,至本月底,产品铺盖面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铺展到位,消费者朋友已可以在全国各省市美客壁纸经销门店进行甄选购买……

 《城市公馆II》非常好卖,销量比同类产品高很多

  虽然才上市一个来月,但《城市公馆II》在各地壁纸零售店中却是颇具分量,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从各地门店了解到,目前为止,《城市公馆II》的销量已经超过同期的其他产品将近2倍,这在新品中着实少见,也让许多零售商分外惊喜。来自浙江的一位销售商告诉小编,“《城市公馆II》在店里非常好卖,无论是花型还是其本身的质量,都相当不错,我给顾客推介基本上是80%-90%的成交率。”

美客壁纸《城市公馆II》广受好评

  花型选用经过大量调研,原材料择优而选

  的确,在最初花型的选择上,美客壁纸经过了大量的调研分析,从中优化最受欢迎的花型,在产品的质量上更不必多说,美客突破原有工艺,首次在产品中应用无纺纯纸面基材,其表面毛孔细腻平整,颜色附着纯度高,色彩鲜明丰富,立体感强。

  而且《城市公馆II》 选用了无纺纸的倡导者、欧洲知名品牌——奥斯龙无纺,以芬兰原始森林的原木为原材。纸基纤维含量高、克重高、厚度高,是目前全球最好的无纺之一。

美客壁纸《城市公馆II》广受好评

  产品上墙效果不错,手感也不错,货真价实

  体验非凡品质,感受别样风格

  据了解,《城市公馆II》顾客普遍反响良好,大多数顾客在张贴完壁纸之后,都较为满意,无论是花样色泽还是上墙效果,都着实出彩,轻轻的触摸壁纸表面,还会有种多层次的立体感受。江苏的刘大姐上周刚刚装修过房子,她告诉小编:“这次选的纸上墙效果真不错,手感也很好,真是物超所值。”

  的确如此,美客壁纸总经理罗伟东:“自品牌成立以来,美客一直都秉承着做好产品,做好品牌的态度,将花型好、品质好而且环保的产品送到每一个幸福的家庭,这是对消费者应尽的责任!”

  《城市公馆II》的成功,见证了美客一直以来的孜孜努力,也相信美客会一直的将好的产品推送到市场,将美好生活带到全国乃至世界的消费者身边!

  久盛集团·浙江美客壁纸销售有限公司

  招商专线:0571—85775757  

    招商QQ:58775757

 美客官网:www.macordecor.com

  参与美客微信互动,了解更多产品资讯

美客壁纸《城市公馆II》广受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