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橱柜杨志龙:三年之内将全国经销商做到500家

icon 2013-12-03 16:51:00
icon 0

摘要:11月29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成都盛大召开。新浪家居采访巨迪橱柜总经理杨志龙,他表示巨迪橱柜创建于1999年,经过14年的锤炼,目前已经渐渐迈出矫健平稳的步伐,并且在2016年,巨...

  11月29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成都盛大召开。此次年会以“转型之智,超越之行”为主题,行业协会领导、行业领军人物共聚一堂,共同讨论中国橱柜产业化转型升级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以高端视角和前瞻思维探讨行业发展之路。

  新浪家居采访巨迪橱柜总经理杨志龙,他表示巨迪橱柜创建于1999年,经过14年的锤炼,目前已经渐渐迈出矫健平稳的步伐,并且在2016年,巨迪橱柜要“将全国经销商做到500家”,完成阶段性的市场布局。

巨迪橱柜杨志龙:三年之内将全国经销商做到500家

  访谈嘉宾:巨迪橱柜总经理 杨志龙

  访谈地点:成都

 访谈时间:2013年11月29日

  访谈主持:新浪家居 夏敏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巨迪橱柜,因为是比较少接触,不是太了解,所以请杨总具体介绍一下。

  【巨迪橱柜杨志龙】巨迪橱柜创建于1999年,经过14年的锤炼,目前我们已经将全国市场化,渐渐迈出矫健平稳的步伐。今年主要是形象展厅的打造,我们打造了中南乃至全国最大的视景厨房展厅,面积达到4000平米,完全是厨房的视景展厅。

  巨迪橱柜一直秉承的是植物理念,将它作为最终核心竞争力。2014年巨迪橱柜将面向全国招商,成交全国志同道合的人士,编织我们全国的消费渠道网络,来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

  【新浪家居】巨迪橱柜创建于1999年,已经有14年,您说2014年是把销售网点覆盖全国的范围,那目前具体的布局是怎么样的?

  【巨迪橱柜杨志龙】在湖南橱柜行业,在区域性品牌中间,基本来说,湖南这一块的销量我们排到第一的话,基本上与排名第二个差距不够远。

  区域性的品牌最终还是走全国品牌。企业最终的市场竞争,最终的结果也是品牌的到位。

  【新浪家居】那巨迪橱柜在2014年的整个市场是怎么样?如果我们说区域性在湖南的这个地方,更多说的是二线城市,或者三四线城市,那您在面向全国性的布局的话,您是怎么样的思路?

  【巨迪橱柜杨志龙】巨迪橱柜针对全国的一二线城市,我们定位的是品牌的中高端,全国一二线城市可能是主要对象招商对象,同时将三四线城市作为我们的后期,招商的时候,渠道可能会第二线城市。

  【新浪家居】那您心目中有什么样的目标,就是在2014年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巨迪橱柜杨志龙】2014年,我们目前考虑的是三年之内到2016年,全国经销商做到500家,因为目前已经有100多家,就是说每年以增加100多家的速度增长。

  我们不能够盲目追求市场的数量化,包括我们这张网如何编织,编织多大,我们是求稳中,求发展。

  【新浪家居】那对于您来说的话,巨迪橱柜品牌定位是什么样的思路?

  【巨迪橱柜杨志龙】对于巨迪,现在目前成品的定位是中高端市场,对于我们品牌定位,这14年一直也是做我们品牌提升,包括我们的品牌的力度的加强推广,我们都是一直在做工作。市场竞争最终靠的是品牌的竞争,也是品牌的市场,所以我们具体目前所有的工作中心都是以品牌思维去做的,加强去做。

  【新浪家居】就是目前来说的话,在今年你们销售的成绩是怎么样?

  【巨迪橱柜杨志龙】在今年的市场环境下面,我们2013年对比2012年,同期上涨38.7%,这个是同比上涨的成绩。

  【新浪家居】谢谢杨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