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参加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icon 2013-12-03 17:38:54
icon 0

摘要:11月28-29日,广州建博会推广小组应邀赴成都参加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厨房行业的各地品牌精英代表逾500人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与会领导纷纷致辞,橱柜行业领军企业高层也在2013橱柜行业总...

  11月28-29日,广州建博会推广小组应邀赴成都参加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厨房行业的各地品牌精英代表逾500人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与会领导纷纷致辞,橱柜行业领军企业高层也在2013橱柜行业总裁论坛上进行了深入对话,探讨厨房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广州建博会参加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会长、欧派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在专委会的《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中表示,“2013年,专委会继续与广州建博会联合举办2013中国(广州)国际厨房设备及配件展。广州建博会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本届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参展商2415家,到会专业观众高达13多万人。该展深得市场青睐,吸引众多大中型橱柜及配件企业踊跃参展。我会积极协调沟通,满足了企业多样化需求。”姚良松会长还重点介绍了在7月份广州建博会期间举办的以“梦想厨卫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橱柜节。本届橱柜节紧跟“中国梦”的脚步,在中国定制行业迅速发展的大时代,绽放中国橱柜行业的梦想与荣耀。

广州建博会参加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孙志勇在橱柜专委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中指出,为了有效帮助会员企业抓住发展新机遇,大力开拓新的市场渠道,在做好传统服务的同时,结合行业及企业的迫切需要,并强调将整合多方资源办好2014年广州建博会•厨房展,加大全国宣传力度与深度,发掘市场潜能,提升参展企业的效果。

广州建博会参加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此次年会上,广州建博会推广小组还和与会企业进行了热情而广泛的交流,企业纷纷表示参加广州建博会收效明显,并希望和广州建博会继续合作,共同努力将广州建博会•厨房展打造成真正属于橱柜人自己的展会。

广州建博会参加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广州建博会•厨房展作为最大范围汇聚行业一线企业的厨房展,以全国性乃至国际性整体橱柜品牌为参展主力,辅之以高质量、广覆盖的配件材料厂商,最大范围地汇聚了行业一线企业,成为品牌展示、招商加盟、工程采购的首佳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