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一站式销售体系快速发展

icon 2014-03-17 10:28:36
icon 0

摘要:2014年是集团上下深化一站式销售体系,提高市场服务力度,加快项目发展步伐的攻坚之年,更是地球卫士项目新一轮快速发展、乘势而上的黄金时期。

地球卫士一站式销售体系快速发展

  爆竹声声辞旧岁,马踏祥瑞迎新春。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信德集团实力提升最快、面貌变化最大、员工获益最多、企业文化成果最为显著的一年,全年以来,地球卫士各兄弟公司紧紧团结在董事局周围,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战胜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涝灾害,打赢了历史罕见的东北雪灾,奏响了市场重新整合的攻坚之战,克服了企业快速扩张的种种挑战。一年来,信德集团综合实力再跃新台阶,地球卫士项目发展后劲再度增强,这是集团董事局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地球卫士壁纸营销事业部和生产事业部交相辉映、前后联动的结果,是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是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热情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满怀新的梦想。2014年是集团上下深化一站式销售体系,提高市场服务力度,加快项目发展步伐的攻坚之年,更是地球卫士项目新一轮快速发展、乘势而上的黄金时期,让我们时刻谨记《2013年董事 局工作报告》中的各项要求和工作方向,按照以董事局主席为核心的班子指引,夯实基础,积蓄能量,调整步伐,快速发展,共同为谱写信德集团崭新篇章再续无悔的热情和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