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夏家博会开拓天津市场 蓄势待发

icon 2013-12-24 11:17:49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28日-3月2日,中国华夏家博会(2014天津春季展)将于天津市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华夏家博会是经商务部对外贸易发展局正式批准及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的品牌家博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天津家居商会主办,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其巧妙而创新地将家装设计、家装施工、家装材料、家具软装等整个装修采购链融为一体,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成都、天津、苏州、浙江等重要城市均设有组委会办公室,并于当地的大型展馆举办超大型家居装修采购盛会,2014年2月28日-3月2日,中国华夏家博会(2014天津春季展)将于天津市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作为典型的家居类消费型展会,本届展会选择在周五、周六、周日举办,展出面积将达到25000平方米,涵盖品质装修采购节、家具软装采购节、橱柜电器采购节、卫浴陶瓷采购节、地板门窗采购节、综合建材采购节等六大采购节,据组委会获悉,目前除已得到华耐美家、朗乐福床垫、老板电器、方太电器、林内热水器、帅康厨电、TOTO卫浴、科勒卫浴、恒洁卫浴、、诺贝尔瓷砖、蒙娜丽莎瓷砖、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星星套装门、大金空调、奥华吊顶、兰舍硅藻泥、立升净水等广大展商的大力支持外,本届展会的观众邀请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展览规模大、展出品类齐全、展商阵容强大、华墨公司精准有效的观众邀请工作,以及展会现场组委会特别举办的100%现金抽奖活动(最低奖金200元,最高奖金4999元)和100%奖品兑奖活动,中国华夏家博会(2014天津春季展)将献给天津市民更高端、一站式体验的家居采购盛宴,免费索票工作已全面启动,欢迎广大观众拨打免费索票热线022-5885 2831进行索票,门票也将免费快递到家,中国华夏家博会诚邀各位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中国华夏家博会开拓天津市场 蓄势待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