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魅力客厅: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

icon 2014-04-03 10:17:21
icon 0

摘要:客厅作为居家生活的焦点区域,凝聚着亲人好友共处的美妙时光。一处风格鲜明的客厅,品质中令人坐拥居家生活的惬意与安享,不失特色。2014年的春天,Harbor House从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出发,带来悠扬之外的从容美式空间。

  客厅作为居家生活的焦点区域,凝聚着亲人好友共处的美妙时光。一处风格鲜明的客厅,品质中令人坐拥居家生活的惬意与安享,不失特色。2014年的春天,Harbor House从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出发,带来悠扬之外的从容美式空间。

  回归自然的宁静细腻

  自然的随性闲适,散发着返璞归真的独特魅力,经由设计师的领悟融合,开发出以Arena、Bauer布艺沙发为代表的纯净风格,配以蜂蜜色系的木质家具,整体观感流畅且洋溢着浓郁的原野况味。搭配些许带有自然元素的靠垫、饰品,点缀数株生机盎然的绿植,宁静细腻的客厅空间便跃然眼前。

Harbor House魅力客厅: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

 优雅独具的人文气韵

  皮质与生俱来的优雅气韵使其成为美式生活中最让人着迷的元素之一,Harbor House设计师以此为原点,借用素净的色彩延展开去。温暖的古核桃色咖啡桌、展现平衡美感的金属灯具、流露出人文气息的装饰饰品,完美搭配下造就出不落俗套的客厅空间。

Harbor House魅力客厅: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

 风格永存的经典之作

  经典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态度。Harbor House设计师充分挖掘美式客厅的传统秉性,打造出历久弥新的经典之作。流畅的线条、考究的用材,在大气沉稳的外型下,每一件家具仿佛都诉说着它们各自关于时间的专属故事。身处这样的客厅空间,你能感受到的是经过岁月洗礼后留下的永恒与珍贵。

Harbor House魅力客厅: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

  无拘无束的自由,质朴从容的生活。从客厅开始,Harbor House与您一起共享喧闹浮世外的随性自然。

  预知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