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 厨房用暖气片推荐

icon 2014-04-15 15:48:40
icon 0

摘要:民以食为天,关注舌尖上的味蕾,关注厨房的锅碗瓢勺,是中国人生活当中的重要方面。《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开播在即,受到万众瞩目,目前在新浪微博上的热度指数已经攀升至110多万。在舌尖当道之际,厨房用暖气片有哪些特点,更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进行家...

  民以食为天,关注舌尖上的味蕾,关注厨房的锅碗瓢勺,是中国人生活当中的重要方面。《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开播在即,受到万众瞩目,目前在新浪微博上的热度指数已经攀升至110多万。在舌尖当道之际,厨房用暖气片有哪些特点,更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进行家装的重点问题。

  厨房特点一:油烟比较重,暖气片要便于清理

  厨房负担着一家老小的吃喝,一天三餐的饮食皆出于此,由于中式餐饮多运用煎炒烹炸的方式,喜欢用动植物油,因此产生的厨余垃圾、废气、油烟很多。尽管现代化厨卫设施排出了一部分油烟,但是仍有一些飘散在室内,最终落在厨具、橱柜、暖气片等设施、设备上。所以,厨房暖气片一定要便于清理,最好选择表面光滑、细腻,有镜面感、耐高温,不易被腐蚀和积累污垢的暖气片。这样在对厨房进行清理的时候,用毛巾轻轻擦拭就能让暖气片光亮如新。

  暖气片推荐:钢制系列暖气片

  钢制散热器是现代新型散热器的重要成员之一,由优质冷轧低碳钢经现代制作工艺加工而成,具有外形美观,颜色多样,采暖高效,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对于厨房来说,钢制暖气片是不错的选择,如圣劳伦斯钢制50系列暖气片,喷涂均匀,色彩亮丽,表面光滑,不易结垢,不会形成灰尘死角,清扫时只需轻轻擦拭即可。

  厨房特点一:琐碎物件多,暖气片要有归纳功能

  相较其他房间,一般家庭的厨房都比较小,但是里面的物件却是非常多,挂钩、厨卫等物品缺一不可,还有各种大小的锅碗瓢勺、刀叉筷子,若不能得到很好的归纳,将会导致厨房凌乱不堪,用时也会出现不能及时被找到的事。于是,一个具有存储归纳功能的暖气片,自然受到家庭主妇们的喜爱。

  暖气片推荐:卫浴暖气片

  卫浴暖气片是指专门用来为家庭厨房或者卫生间供暖的水暖暖气片,其体型小巧,几乎不占用空间,又兼具五金挂件的功能,可以放置一些厨房用品,起到整理家居、归纳用品的作用,为厨房带来了一股整齐、简洁、温馨之风。

  关爱厨房,也就是关心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需求,厨房安装什么样的暖气片,同样是家庭面对的今后生活达到何种标准的问题。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建议,选择适宜的暖气片,营造高品质家居环境,享受舌尖上的快乐及完美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