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 做行业表率

icon 2014-05-13 10:59:09
icon 0

——2014年简一品牌国际峰会完美落幕

  1月11日,为期三天两夜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国际峰会完美落下帷幕。此次峰会有回顾、有前瞻,有经验的分享、有视觉的享受,打造了一场行业内最高规格、最具创新的盛会。在来自世界各地600多位简一人见证下,大理石瓷砖专注、独创的技术及品牌推广的创新模式,再一次为建陶行业做出了表率。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 做行业表率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做行业表率

 

  践行公司化 剑指全渠道

  1月9日,紧随简一大理石瓷砖总部新展厅的盛大开幕,简一品牌国际峰会在东莞召开。简一公司领导及国内外代理商超过600人齐聚一堂,进一步对代理商公司化的运营、标准化的服务、渠道的完善、品牌品类推广做出了讲解与交流。会上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财务总监冯娟、品牌总监游俊、全国设计总顾问李志豪、国内营销副总经理戴武平分别对2013年的工作做出来了总结并对2014年作出策略性的指导,同时邀请了全国有代表性的代理商对管理服务体系、组织团队建设、品牌推广工作发表了真知灼见。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 做行业表率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做行业表率

 

  大理石瓷砖  市场前景可期

  每一代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的创新一直被行业所的关注,而第六代大理石瓷砖的领先技术及纹理表现则成为了2104年简一核心发展力。此次峰会上发布了阿曼米黄、蒂诺米黄、侏罗纪米黄、彩虹木纹、细纹紫罗红五款产品,简一大理石瓷砖创新能力,不仅在纹理和装饰效果上更加突破,并别具一格的推出了900*900mm规格,优化和升级后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更加直逼天然大理石的应用及装饰。产品一经发布就赢得了终端市场的认同及青睐,也表现出了对新一代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信心。正如上海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朱海兵评价“简一品牌定位清晰,执行坚决,这是简一大理石瓷砖专家,大理石瓷砖行业领军品牌确立的根本,也是我当初选择跟简一合作的主要原因。”而品牌总监游俊表示,“简一在产品技术,包括产品研发上投入的力度是巨大的。因为开创一个全新品类,一直在这个品类里下功夫、成长,使它成为优秀的品牌,跟产品的领先优势分不开。”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 做行业表率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做行业表率

 

  开创到引领  品牌秀诠释革新

  简一大理石瓷砖开创以来,其推广模式的新颖一直在行业内闻名。其中包括2010年的“创意石空”、2011年的“石光石色”,2012年的“时尚秀”、2013年的“专注的力量”。而围绕着逼真效果和专家定位,2014年展开了更是别开生面、科技创新的视觉盛宴“品牌SHOW”。行业内首次以3D全息投影和幻影成像高科技发布形式,诠释了简一品牌领跑于国际舞台,以文化与科技创新引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伴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凭借产品的逼真纹理与优越性能,以及国内市场的广泛认知,无不巩固简一品牌专家领导型地位。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 做行业表率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做行业表率

 

  得胜回朝  最高规模颁奖盛会

  简一品牌的影响力、稳定创新的大理石瓷砖产品、优质完善的服务体制取得了飞跃式的销售增长。同期举办了年度颁奖盛典,以最高规格的礼遇和配衬颁发十多项殊荣嘉奖国内外的优秀代理商。此次颁奖典礼嘉宾全部盛装出席,荣获各项荣誉的,不乏有陪伴简一多年的忠诚代理商及新加入并短时间内取得优异的成绩的代理商朋友们。连续七年包揽“年度销售冠军”的郑州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范合明表示“跟简一合作是我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转折,也是我所作出的最正确的选择之一。”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 做行业表率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做行业表率

 

  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开创、品类的塑造、一次次的突破已得到了国内外的认可,在品类推动上将继续承担起专家型、领导型品牌的职责,为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优秀的产品,作出更多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