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华耐登山队“远征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出征仪式

icon 2014-05-13 16:05:19
icon 0

摘要:一个企业,推崇一种精神叫攀登,一群家居人,有一个执拗的梦想是征无止境7+2,就是说他们要完成徒步到达七大洲最高峰和南北极两点,他们就是华耐家居集团组建的家居行业首支企业登山队——华耐登山队。他们不是在追求探险猎奇,他们只是认为:山在那里,梦...

  摘要:一个企业,推崇一种精神叫攀登,一群家居人,有一个执拗的梦想是征无止境7+2,就是说他们要完成徒步到达七大洲最高峰和南北极两点,他们就是华耐家居集团组建的家居行业首支企业登山队——华耐登山队。他们不是在追求探险猎奇,他们只是认为:山在那里,梦想就在那里。他们已经达成了第一步,在2013年11月18日,12人成功登顶非洲屋脊——乞力马扎罗,而今,他们再度踏上征程,挑战7+2第二站——厄尔布鲁士,预计将于5月19日对欧洲最高点发起冲锋。

  主题:华耐登山队“远征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出征仪式

  时间:2014年5月13日

  地点:北京·马可波罗至尊店

  以下为全程现场直播实录>>>>>>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同事,现场的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北京艳阳高照,但在欧洲的另外一个地方却是崇山峻岭,但是上面却是冰川林立,这个地方是哪里呢,这是位于俄罗斯南部高加索山脉,在高加索山脉上有一座山是最高的山,就是厄尔布鲁士山,这座山也是欧洲最高的山。

  还记得2012年2月1日,华耐503人团队在零下35℃极度严寒条件下下,开始攀登北京最高点--灵山。还记得攀登灵山时大家相互搀扶那感人的画面,最终,我们503人全员登顶。至此我们华耐人的基因里融入了攀登的血液,似乎在我们身上流传着攀登的精神,让我们的血液中能够有这样的攀登精神,并在我们身体里并生根发芽。也就是在那一年我们的华耐成立了华耐登山队,这个登山队是家居行业的首支登山队,我们成立之后就仅有三天,就去攀登了云南的哈巴雪山,后来我们又挑战了四川的四姑娘山二峰,紧接着在2013年的11月18日我们华耐的登山队首次去挑战和征服位于非洲的乞力马扎罗山,那次的出征为我们华耐奠定了向外攀登的勇气和信心,也正是那一次攀登让我们树立了要去攀登7+2这一目标的勇气。

直播:华耐登山队“远征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出征仪式
华耐登山队“远征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出征仪式

  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那就是我们要一同去欢送我们华耐的登山英雄们,再次启航,去远征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山。

  说到今天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媒体以及我们公司的各体系人员的大力支持,除了我们各体系的同事到达现场以外,我们也邀请了自于新浪家居等媒体的朋友们。

直播:华耐登山队“远征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出征仪式
华耐登山队“远征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出征仪式

  对于这次远征厄尔布鲁士的壮举,我们将通过家居行业四大网络媒体进行全程报道,还将通过集团新浪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网等多渠道进行全面互动与直播。关于新浪微博:可通过参与 #远征厄尔布鲁士# 话题或通过@华耐家居集团 官方微博来参与到活动互动中,以增强此活动在网络方面的人气。所以我们希望公司员工能够积极的参与这次活动。让我们华耐家居集团在网络上的人气越来越高,让我们华耐的登山队在网络的人气越来越高。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