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何志渊:打造节水生活 提供优质卫浴生活的解决方案

icon 2014-05-29 13:00:33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厨卫企业携新品参展,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新浪家居2014年度厨卫好品牌,厨卫产品风云榜获奖品牌和产品成为参展企业最为自豪的荣誉。东鹏、美标、箭牌...

  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厨卫企业携新品参展,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新浪家居2014年度厨卫好品牌,厨卫产品风云榜获奖品牌和产品成为参展企业最为自豪的荣誉。东鹏、美标、箭牌、X-TIME、TOTO等近5000家厨卫企业纷纷精彩亮相,再造一年一度的厨卫盛事。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独家专访恒洁卫浴品牌经理何志渊。

恒洁卫浴何志渊:打造节水生活 提供优质卫浴生活的解决方案
恒洁卫浴品牌经理何志渊

  采访嘉宾:恒洁卫浴品牌经理何志渊

  采访地点:第19届上海厨卫展现场

  新浪家居:请问企业今年有哪些新鲜的体验呈现给观众和行业?与去年相比,今年做了哪些方面的调整?(展厅面积、展厅设计、现场活动……)这些调整是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

  何志渊:2014年恒洁上海展展馆的设计思想是“变与不变的融合” ,传承精华同时寻求突破变革,实现全面升级。首先是节水主题不变,节水产品全面升级:今年我们继续以“节水”为主题,将首次全面展示“恒洁超旋风”节水坐便器D、T和K系列,三个系列组成的超旋风节水坐便器家族是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

  其次是“中国卫浴 恒洁品质”的品牌理念不变,全系列产品功能升级,包括恒洁收纳浴室柜、恒洁安全淋浴房、恒洁“雨沐”花洒、“舒揽”龙头新品等,技术更领先、功能更强大、工艺更精致、外型更美观,实现由优质卫浴制造商向优质卫浴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升级转型。

  新浪家居:上海厨卫展一直以来被定位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参展企业都会携带最新的产品进行展示推广,那么今年贵企业带了哪些新产品过来?有哪些创新之处?

  何志渊:配合全年活动主题“节水中国,我们在行动”之内容,以节水新品重点,全系列产品品质提升为阵容,包括恒洁收纳浴室柜、恒洁安全淋浴房、恒洁“雨沐”花洒、“舒揽”龙头新品等,将在节水技术和人性化设计上给参展人士带来惊喜。

  节水方面除了推出超旋风D系列节水坐便器外,还将展示第二代T系列,3L/4.5L双键设计,多种选择,满足消费者对于双键马桶的需求;第三代K系列坐便器是3L/6L双键设计,超大管径,冲劲十足,堪称“冲力王”。三个系列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是恒洁打造节水生活的中坚力量。

  设计方面,我们将推出融入更多人性化设计的优质产品,比如“雨洁”系列龙头,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的15°出水口,能让人以最舒服的角度接水,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提升产品舒适度,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为贴心的品质生活。

  新浪家居:时至2014年中,作为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贵司上半年的发展态势如何?今年预期市场目标是(在去年基础上)?

  何志渊:有赖于恒洁卫浴一贯专注踏实的作风,企业一直以快速平稳的速度在发展。另外,我们在稳步前行的同时也在不断寻求突破,实现节水升级、产品升级,品牌形象升级……至于今年的预期目标,我们希望增长能与去年持平即可。

  新浪家居:行业发展已步入“品牌化”阶段,贵司在打造品牌影响力、推广品牌知名度上有着怎样的思考? 

  何志渊:我们认为,品牌建设首先还是得回归到产品本身,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优质产品,“成为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一部份”是我们的品牌理念,用专注的精神,创造兼顾不同家庭成员需求的产品:如时尚、实用、耐用、好用等,平衡地满足品质生活的需要。

  但是,只有好的产品还不够,还得向消费者提供好的服务,让消费者省心、放心。

  当然,有好的产品、好的服务,也需要更多途径让消费者了解我们,这也就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各大媒体的支持。

  新浪家居: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在激烈的竞争中品牌之间的市场争夺战拼的是什么?什么是品牌竞争的核心因素?贵品牌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何志渊:从长远来看,我认为拼的还是产品本身,你有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消费者自然会买账。因此,品牌的核心因素也就是产品竞争力,包括产品的功能、技术、设计等方面。

  对恒洁而言,我们一直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提升、服务的提升,这或许我们的竞争优势。恒洁卫浴以追求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完美的组合产品为企业的追求。本次上海展全新推出的“超旋风”座便器系列、“雨沐”花洒系列、“舒揽”“雨洁”龙头系列等不仅设计工艺更加精致,更展现卓越的节水性能。服务方面,通过生产基地、专卖店、代理商、建材超市、分公司、售后服务中心这一立体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此外,公司还开通了"1350,一生为您"阳光服务绿色通道,这也是行业内第一家开设此类服务性通道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