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分享案例:献礼父母,暖气片带来温暖

icon 2014-06-12 14:41:40
icon 0

摘要: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父亲节马上到了,圣劳伦斯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日,同时与大家分享一个以暖气片奉献孝心的案例。

  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父亲节马上到了,圣劳伦斯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日,同时与大家分享一个以暖气片奉献孝心的案例。

  用户情况:

  区域:山东济南市

  户型:两居室

  工程面积:87.6平米

  风格:现代简约

  业主需求:

  业主李先生通过朋友介绍,得知圣劳伦斯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暖气片企业,近些年来凭借工艺精、品质高、服务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青睐,产品一经上市供不应求,目前在全国拥有300多家品牌专卖店和服务机构,并在欧美等地区设立了十几家海外办事处。他有很多朋友就是选购的圣劳伦斯暖气片,采暖效果非常好。因此李先生找到了圣劳伦斯在当地的专卖店,向工作人员详细说明了自家的采暖需求。

  原来李先生不是为自家安装,而是为父母选购暖气片。他的父母在济南中心城区有一套房子,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由于暖气使用时间过长,管道内部堵塞、暖气片不热等情况时有发生,周围一邻居甚至发生了暖气片爆裂的事故,在这种情况下本来就怕冷的老人不得不忍受冬季的寒冷,还时常担忧暖气出现故障,危及人体安全。于是,李先生便打算给父母换一套暖气片系统,将居室打造得舒适、温暖一些,以便老人住的安全、舒心。

父亲节分享案例:献礼父母,暖气片带来温暖
献礼父母,暖气片带来温暖

  设计方案:

  圣劳伦斯感动于李先生的这份孝心,派出专业的采暖专家前往其父母家实地测量,了解具体的房屋特点,最后结合他提出的采暖需求,设计了一套采暖方案。

  采暖设备配置:圣劳伦斯钢制50方系列暖气片、Ppr管、De阀门、90°弯头、De25三通

  配置分析:李先生父母的住宅面积约有87平米,针对老人的采暖特点,圣劳伦斯采暖专家挑选了圣劳伦斯钢制50方系列暖气片,这款暖气片散热性能好、结实耐用,相较其他暖气片在同等条件下散热量更多,更能保证室温的均衡和稳定,采暖舒适性很强,让老人不会感觉到忽冷忽热,而且外形美观,线条流畅,表面有一种细腻的质感,很适合李先生父母家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

  用户反馈:

  安装这样一套采暖系统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且丝毫没有影响到业主的家居生活。圣劳伦斯客服在后期对李先生进行回访的时候,他表示对暖气片的安装效率和采暖效果十分满意,冬天里父母再也不用担心寒冷了。圣劳伦斯也衷心的祝愿,其父母能够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