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筑巢奖 网上报名破四千

icon 2014-06-27 11:21:29
icon 0

    筑巢奖(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致力于发掘空间设计行业的原创设计,秉承筑巢精神为初衷,走过五个春夏秋冬。从最初专业评审坐镇,到今年开放网上报名平台,大大弥补了往届优秀的作品只被评审看到,而大众没有机会欣赏的遗憾。开放渠道,让全国的设计师通过网络平台实现网上实时报名,联动合作媒体进行强势宣传。专业走向公众,您准备好了吗?

第五届筑巢奖 网上报名破四千

    网络报名阶段过半 作品已经超四千

    报名自2014年5月12日6月26日,筑巢奖作品组委会已经审核超过四千份作品。这些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发来的参赛作品,数量达到了往年同期水平的数倍。受益于网络平台的搭建,越来越多“新面孔”参与到筑巢奖其中。突破地域的局限,设计师通过开放媒体展示设计才华的同时,业主也可以通过窗口,寻找自己钟爱的室内设计。

    业主先生在筑客网平台上看到某位设计师的作品非常满意,并致电筑巢奖组委会希望可以联系到设计师本人。这样的案例每天都在发生。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筑巢奖愿意成为更多设计师与业主之间的桥梁并为之不断努力。

    设计论坛国际游学 筑巢周边活动受好评

    室内设计师作为生活艺术的创造者,不断寄情于让生活更好更美。设计奖项的表彰只是从鼓励与发掘的角度对设计师的一种认可。挖掘设计师更大的潜力,帮助设计师实现设计价值,则是筑巢奖努力的方向。正如往届金奖设计师曾说过:设计论坛里名师观点让人醍醐灌顶,国际游学拓宽设计师的视角,往往比一个沉甸甸的奖杯,更让我满怀期待。

    的确,柳冠中、郑曙旸等大师的设计讲堂,加深设计师对于设计内涵的思考。从深度上,让设计师更专注于本土设计。国际游学,又将中国室内设计师对意大利设计的渴望与探求为起点,通过名师授课、系统化的教程,为设计师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国际化、系统化的晋升途径。让最新的设计思维跨入国门,让中国设计走向世界。

    筑巢奖在喜迎作品突破四千的同时,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重大。如何帮助设计师提高自身,转化设计价值?如何将筑巢奖让更多设计师看到?如何搭建好设计师与业主之间的桥梁?筑巢奖,思索着,前行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