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纳凉在庭院

icon 2014-07-14 11:15:12
icon 0

文章来自筑客网

盛夏纳凉在庭院

炎炎的夏日,多么渴望有一处纳凉的地方。为了享受到这种自然放松的感觉,在庭院设计中,我们要学会规划有限的面积,使用户外家具、花槽花架、秋千椅、围栏等元素,打造温馨、舒适、自然、和谐的氛围。本案的设计师善于使用植物来营造纳凉好去处,满园绿色本身就从视觉上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高低宽窄不同的树,从物理上形成了不同的光影,纳凉庭院诞生!

盛夏纳凉在庭院

设计师采用了点线面相结合,将高矮宽窄不同的植物搭配在一起,使得整个空间内容丰富。花丛中不经意地放置了一个瓦罐造型的景观喷泉,给别墅庭院增添了几份动感。

盛夏纳凉在庭院

绿油油的草坪不但提供了足够的娱乐场所,与五颜六色的团簇型的植物形成了对比,整个空间植物搭配疏密有致。草坪边上放置了一组室外休闲椅,这是观看小孩子们的足球比赛的最佳角度!

盛夏纳凉在庭院

丰富的植物搭配出五彩斑斓的景象,郁郁葱葱地从别墅大门口延伸出一条汀步,给人有一种曲径通幽的意境。阳光照射下的斑驳光影会随着风向不停的变化,浪漫温情。

盛夏纳凉在庭院

汀步的尽头,设计师用橙色的小地砖和大块的白色地砖圈出了一块纳凉地,一组户外纳凉必备家具安静地等待着主人的大驾光临,橙色的休闲椅、遮阳伞格外醒目。

盛夏纳凉在庭院

设计师使用了一排高高的松柏,在别墅庭院的边界形成了一堵墙,不仅起到了分割区域的功能,还成为一道无可替代的优美绿色风景。

盛夏纳凉在庭院

紧贴着高高的松柏墙,白色的水泥墙面、欧式壁炉在这里划分出一块新的纳凉地,橘色的座椅与绿色的植物搭配出一幅完美的悠闲画卷,适合傍晚来纳凉。

盛夏纳凉在庭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