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战在即 醒神利器来助阵

icon 2014-07-14 10:45:40
icon 0

摘要: 激情洋溢的巴西世界杯终于迎来终极决战!最近一个月,球迷们痛并快乐地生活着,日夜颠倒、连续熬夜、上班听球、回家抢电视……

  激情洋溢的巴西世界杯终于迎来终极决战!最近一个月,球迷们痛并快乐地生活着,日夜颠倒、连续熬夜、上班听球、回家抢电视……毕竟经过四年等待,脖子都长了,有木有?!决赛对决,更要放肆去看,熬夜通宵也无所畏!撑你没商量!安华卫浴特别推荐醒神利器,让你拥有绝佳精神,迎接7月14日“世界大战”。

世界杯决战在即 醒神利器来助阵

  吃香蕉草莓,睡意全没

  人体内的钾,能够维持肌肉和神经的正常运作。简单的说,体内钾足够时,我们就会精神倍儿爽,所以要精神倍儿爽的熬夜看球,急速补充含钾食物是必须的!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就是回家前到水果店,拎一梭香蕉!这货不仅价格亲民而且富含钾元素,呐喊助威咬上几根,让你横扫睡魔,眼光光撑到天亮!

  要是你不喜香蕉,还有另一种“提神果”推荐给你,就是被称为"水果皇后"的草莓!草莓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比苹果多10倍以上,最夸张的是,它的维生素H含 量也很高,钙、磷、铁的含量比葡萄多2~4倍,这些元素含有的天然抗炎成分保持脑细胞的活跃,让你保持振奋精神、驱赶疲劳。功能如此强大,实属熬夜看球必备良品。

  喝杯枸杞绿茶,不会蒙查查

  说到提神饮料,超过7成球迷都会说,喝咖啡吧!可要是你平常把咖啡当水喝的话,想再靠它来提神醒脑,那可不管用了,因为在你体内早已产生咖啡免疫因子,它们不仅不会刺激神经,相反会消耗体内维他命B群,而缺乏维他命B群的人,就会比较容易累。所以不停喝咖啡, 会让体内维他命B群一降再降,最终结果就是,撑不下去,卧倒在床。

  那就喝啤酒?尽管呆萌国民女神千颂伊说,炸鸡+啤酒+世界杯是最佳黄金组合,不过量不可多,不然后果很严重——历史上每次世界杯期间,有不少哥们因为过度劈酒,结果,就杯具了~~胃炎,胃出血、痛风神马的,通通找上门来。

  不想这般囧,还是健康点,泡壶热茶坐等观战!绿茶,含有多种矿物质,对人体健康更有利,人在疲倦时喝上一杯热茶,顿觉精神倍增,头脑清醒,瞌睡解除。要是你知道老妈煲汤用的枸杞、桂圆放在哪里,还可以偷上几颗,扔到茶里头一起泡着喝,可有效保护视力,缓解眼疲劳。

世界杯决战在即 醒神利器来助阵

  剥几粒核桃,肚子不再咕咕叫

  《冰河世纪》里,松鼠爱坚果是有道理滴!坚果中丰富的亚油酸成分,可帮助脑部血液畅通,保持头脑清醒;它们丰富的蛋白质以及植物油,可以让你的肚子不再咕咕叫。要是只是嘴痒,剥几颗核桃、来几粒杏仁解解馋。

  如果几粒坚果不足以填饱肚子,你还可以来点纤维含量高的粗粮,比如,泡几勺燕麦片,它能使消化速度放慢,持续不断地向血管供应碳水化合物给你能量,维持血糖水平。这样,就不会因为太饿而头晕晕的!

  洗个痛快澡,提神又醒脑

  要打破生物钟,大半夜爬起来观战,还可以借助一些“动作”来完成。嘿,别入戏太深!这里要推荐的是,按摩提神法!按摩头部太阳穴可以促进大脑的血液循环、缓解疲劳;按摩足底涌泉穴即足心部位,则可使肾脏产生良好的效应,调节内分泌与植物神经 系统。指压、揉搓50下,提神又醒脑!

  要是嫌动作不够激烈,不足以把缠身的瞌睡虫赶跑,那就出动安安的必胜绝技——洗把脸,神清气爽,重要的是很节省时间!我们人体脸部,密布着表情肌和敏感的神经,热水能刺激这些神经,搓脸5下,加速血液流动,让表情肌全面放松,精神爽起来!

  痛快泡澡,缓解疲劳!家里有按摩浴缸的童鞋,可以在开赛前40分钟准备泡个醒神澡,调好37℃水温,轻放音乐,静静地享受20分钟,让身体内部得到热疗,微微发汗,优哉游哉,不亦乐乎~

  安华卫浴绝密四招,教你提神醒脑,倾力赶跑瞌睡虫,状态大勇看球赛!Go~Go~Go~

  世界杯决战在即 醒神利器来助阵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世界杯决战在即 醒神利器来助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