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真体验 全城独享 e房家居建材馆落户美居

icon 2014-07-14 10:36:00
icon 0

摘要:7月6日,一场盛大的开业典礼在广州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美居中心建材馆隆重上演。广州市民期盼已久的实景家居建材体验馆——e房家居建材体验馆正式落户,而此次开业也标志着广州家装市场进入体验式消费的新纪元。

  7月6日,一场盛大的开业典礼在广州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美居中心建材馆隆重上演。广州市民期盼已久的实景家居建材体验馆——e房家居建材体验馆正式落户,而此次开业也标志着广州家装市场进入体验式消费的新纪元。

至真体验 全城独享 e房家居建材馆落户美居
e房家居建材体验馆开业庆典

  e房家居建材体验馆盛大开业,数万业主活动现场疯抢实惠

  e房家居建材体验馆开业当天,在开业活动现场聚集了几乎全广州家装市场的绝对人气,场面十分火爆!装修界人士和媒体记者纷纷到场祝贺。据称,e房家居建材体验馆开业前两个月,主办方就开始着手整个广州家居建材市场内外资源的整合,而在活动当天更是放出了广州家装市场有史以来最大的优惠,因而活动现场受到了万千消费者的热情追捧,而各类文艺汇演及著名影视明星陈启泰的到来更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至真体验 全城独享 e房家居建材馆落户美居
e房网总经理暨e房家居建材体验馆总负责人邓炎平先生

  整装实景体验,品牌实惠消费

  体验式消费并不算新鲜,目前市面上更多的是产品的局部体验,而此次e房家居建材体验馆以e房屋整装实景体验为导入口,将“家”的概念深植其中。e房屋的相关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e房屋展示的风格只是其中一种,在不久的将来,更多的风格和户型将在e房屋中展示给消费者,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喜好的类型,顺利的搭建属于自己的美好家园。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体验馆类已聚集了超过20个知名家具、建材品牌商户入驻,囊括了瓷砖、卫浴、五金、厨电等全品类家装材料,为体验之后的后续消费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另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体验馆在大打品质牌的同时价格也将走亲民路线,品牌商品的购买将更加实惠,而e房网所提供的大量增值服务也将成为吸引消费者进行体验式消费的亮点。

至真体验 全城独享 e房家居建材馆落户美居
开业现场

  明星现身说法,品质值得信赖

  此次主办方特邀香港著名影视艺人陈启泰助阵开业庆典,在引爆活动当天氛围的同时,主办方力邀陈启泰持e房卡进入体验馆进行体验式消费。陈启泰在体验消费后,对e房体验馆推出的这一实景体验模式盛赞不绝。陈启泰称,实景体验按照1:1比例还原整个家装效果,比很多3D效果感受更为真实可靠,尤其其中的产品更是触手可感,对质量、材质都有一个直观的感受,而体验馆内导购人员的体贴服务更让体验式消费锦上添花,让体验成为了享受,从未觉得家居建材的购买可以这样轻松惬意,而导购人员的耐心讲解也让陈启泰直呼受教,很多不明白的建材知识如今也能有所长进。陈启泰的一番说辞及消费者现场的感受确实为e房家居建材体验馆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