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家具携“爱”旅行:捐助恩施三关镇石马小学

icon 2014-07-22 16:30:12
icon 0

摘要:带上爱与责任,2014年7月9日楷模集团从三峡出发了。每年至少一次的旅行,楷模家具人把“爱与责任”的种子带到了需要的地方。

  带上爱与责任,2014年7月9日楷模集团从三峡出发了。

  每年至少一次的旅行,楷模家具人把“爱与责任”的种子带到了需要的地方。

楷模家具携“爱”旅行:捐助恩施三关镇石马小学

  这一次,楷模家具选择重庆作为首站出发地,因为重庆靠近长江之源,寄寓着人要饮水思源。思给予我们生命、养育我们长大的父母;思给予我们帮扶、支持我们成长的领导;思给予我们信任、鞭策我们进步的客户。

  在为期6天的旅程中,来自全国的楷模家具优秀经销商在其董事长徐国芳的带领下从重庆出发,在三峡长江二号轮船上,面对滚滚东逝的江水,共同追寻生命的意义与价值?楷模人认为,一滴水,只有融入到大海,它的生命才能得到永恒。而一个人,只有融入团队,为共同的目标与使命而携手共进,生命的价值才能得以彰显。楷模家具正是有着这样一批充满激情、爱心与责任的团队,才成为了家具行业的标杆。

楷模家具携“爱”旅行:捐助恩施三关镇石马小学

  明智务实改变,转型升级稳进

  当同行都在困顿、乏力时,楷模集团却把经销商团队带上豪华游轮。实际上,此次楷模集团三峡之旅,不仅是一次团队学习之旅,更是一次增强楷模团队凝聚力之旅。在整个旅途中,从重庆到宜昌、从荆州到武汉,最后到九江和南昌,所到之处楷模百万店、服务明星店都给了全国经销老板们很好的学习与经验借鉴分享。

楷模家具携“爱”旅行:捐助恩施三关镇石马小学

  而在“明智务实改变,转型升级稳进”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上,优秀的楷模经销商代表也分享了各自的成功心得。其中有一个案例是我们很难想象的,在一个爆恐横行被中国人认为“鬼城”的乌鲁木齐,月月过百万的业绩是怎么实现的,而她们的团队已经习惯了家居商场没人的常态,楷模家具乌鲁木齐经销商张淑芳却用“山不就我,我就山”的精神,主动上门为客户服务,靠着这种务实、多变、坚持的信念,她做到月绩过百万,并一路飘红。在楷模家具,类似于张淑芳这种优秀、低调的楷模人还有很多,而楷模家具就是这样一群不断复制成功的企业。

楷模家具携“爱”旅行:捐助恩施三关镇石马小学

  携爱旅行,爱心捐赠

  每年至少捐助一所贫困山区小学这是楷模家具董事长徐国芳定下来多年已经实现的目标,而平时里也曾无数次给予急需帮助、处于危难处境的人们大力帮扶,如曾经牵动众人恻隐之心的“小悦悦事件”、扬正气之风的巴西男子Mozer及他的收留智障儿童的“希望之家”、9岁撑起一个家的王金红等等,就算在一年一度的经销商旅行的过程中,楷模家具依旧身体力行地让团队心中充满爱和责任。

楷模家具携“爱”旅行:捐助恩施三关镇石马小学

  楷模集团经销商之旅除了学习与交流,这也是一次爱心之旅。去年的楷模集团经销商之旅,捐助的学校是广西那巴艺高会雁希望小学,而在本次三峡之旅中,楷模家具的捐赠对象是恩施自治州巴东县野三关镇石马小学——平均海拔1500米的偏僻山区上,一年中有6个月处于寒冷期,当地居民需要烤火取暖。而石马小学孩子们的教学环境很差,桌椅是木板的简单拼揍,课室小而简陋,教学设施缺乏。全校现有学生120多人,老师10人,由于多山少川,很多离家远的孩子必须住宿在学校简陋的通铺宿舍里,学生多的时候,还不得不打地铺。冬天,简陋的宿舍潮湿、昏暗、寒冷,没有热水器,没有取暖设备,棉被又薄又破,而教室低矮粗陋,夏无风扇,冬不挡风。特别是在长达半年的寒冷期里,很多孩子都冻得嘴唇发紫,手长冻疮。但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石马小学的孩子们依旧怀揣着知识改变命运的梦想。

  在一则新闻中,楷模集团董事长徐国芳了解到石马小学的现状,便立即拨款30万,10万用于采购教学设施,另外20万用于学校的改建。在经过紧锣密鼓两天的采购后,共采购得课桌120套、上下床50套、热水器15台、老师办公桌椅12套、床上用品100多套以及众多教学、体育器材。

  在徐国芳带头献爱心的行动下,三峡之旅中充满爱心的楷模家具经销商们,也发起了一场爱心捐赠石马小学的活动。捐赠现场,无人缺席、无人拒捐,300多名楷模家具人踊跃地为石马小学献出一份爱,在不到10分钟的捐赠活动中,便快速地筹集到善款13多万元。

  7月12日,筹集到的善款和物质由满满三辆大货车在暴雨中准时出发、经历6个小时后安全地送到石马小学,也将满满的爱传递到了石马小学全体师生的心中。

  当孩子们拿到新书包、新桌椅、新床铺等时,当老师们颤抖地接过楷模家具捐助的善款时,在场所有人眼睛里都闪着泪光。这一份沉甸甸的爱心,也是一份重沉沉的责任感。

  一个小小的动作,看似沧海一粟,却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楷模人一直坚信,用行动可以带动更多的爱,用善举可以让这个世界多一份爱和责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