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高温说拜拜 安华卫浴让您清凉一夏

icon 2014-07-22 14:47:43
icon 0

摘要:  随着炎炎夏日的钟声敲响,全国普遍迎来了高温天气,各地陆续发布高温预警信号,有网友笑言,全国已开启“烧烤模式”。太阳已经火力全开,市民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纳凉解暑,在这股“热气”的强烈攻势下,最享受的莫过于置身于安华卫浴空间,体验炎热中的...

  随着炎炎夏日的钟声敲响,全国普遍迎来了高温天气,各地陆续发布高温预警信号,有网友笑言,全国已开启“烧烤模式”。太阳已经火力全开,市民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纳凉解暑,在这股“热气”的强烈攻势下,最享受的莫过于置身于安华卫浴空间,体验炎热中的一份清爽。

与高温说拜拜  安华卫浴让您清凉一夏

                     安华卫浴  芙罗拉系列

  安华卫浴芙罗拉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花神,让您在有限的卫浴空间里感受无限的大自然气息。花儿融入到整个卫浴间,典雅别致,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芙罗拉系列将唯美带进浴室,卫浴空间多了几分恬静惬意,让沐浴如厕不再单纯是“例行公事”。

与高温说拜拜  安华卫浴让您清凉一夏

                     安华卫浴  安大略系列

  安华卫浴安大略系列,设计灵感源自北美“闪光之湖”安大略湖,给予您一个简约纯净的卫浴世界。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精雕细琢的工艺,将现代空间的浪漫优雅格调发挥得淋漓尽致。流畅的线条,人性化的设计,彰显您的艺术品位,让您在炎炎夏日感受在安大略湖畔生活的悠闲与自在。

与高温说拜拜  安华卫浴让您清凉一夏

                    安华卫浴  格拉斯系列

  安华卫浴格拉斯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香氛小镇Grasse的极致浪漫与奢华,同时融入Grasse的人文艺术文化,将欧洲宫廷装饰尽情演绎。格拉斯系列以精致的选材,复古的设计,先进的工艺,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一次过满足您对卫浴空间精致、舒适、华丽的高端要求,演绎出欧洲宫廷式的极致高贵与奢华。

  您还在以喝冷饮、刨西瓜、呆在空调房的方式与“烧烤模式”抗衡吗?不如来到安华卫浴的洁净空间,享受清凉一夏吧。安华卫浴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以创作艺术品的心态去设计产品、用制造航天仪器的态度去精雕细琢,安华坚信,品质是所有卫浴必须具备的品格,而卫浴亦可成为艺术臻品。

 

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与高温说拜拜  安华卫浴让您清凉一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半年家居市场盘点 百安居勤修“内功“稳步前行设计师林一龙访谈:将文化精髓与当今社会的人生观价值观融合设计师张雪峰访谈:设计重点在于挖掘客户真正的需求和享受设计师金永生访谈:关注生活细节 高端客户呈现文化回归现象设计师吴尉访谈:和大时代的背景相结合 风格定位尊重客户需求设计师任雪梅访谈:从设计的表现手法体现家居的设计精髓设计师戴春光访谈:找到最能结合人本质的东西 引导未来生活从传统顶吸到蝶翼环吸 云魔方演绎欧式油烟机完美变形计创意沙发椅:让你的家与众不同北大汇丰商学院师生参观蒙娜丽莎集团筑巢奖人气设计师合肥特辑:翁公羽、李萧颍、高传凯现代中式凝聚新东方传统神韵上半年家居市场盘点 百安居勤修“内功“稳步前行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之五:圣象三层实木发布会设计师林一龙访谈:将文化精髓与当今社会的人生观价值观融合设计师张雪峰访谈:设计重点在于挖掘客户真正的需求和享受设计师金永生访谈:关注生活细节 高端客户呈现文化回归现象设计师吴尉访谈:和大时代的背景相结合 风格定位尊重客户需求设计师任雪梅访谈:从设计的表现手法体现家居的设计精髓设计师戴春光访谈:找到最能结合人本质的东西 引导未来生活从传统顶吸到蝶翼环吸 云魔方演绎欧式油烟机完美变形计创意沙发椅:让你的家与众不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