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掌门人变更悄然进行 完成新老接替

icon 2014-08-06 11:27:35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记者获悉中国民族涂料代表企业嘉宝莉已经悄然更换掌门人。嘉宝莉原董事长仇启明解甲归田,由其侄子,现年三十四岁的仇东航接任集团董事长一职。一场本该引动行业关注的掌门人更替,进行的无声、有序,嘉宝莉此次易帅被许多行业媒体评论为家居企...

  新浪家居 陈海红 广州报道

  近日,新浪家居记者获悉中国民族涂料代表企业嘉宝莉已经悄然更换掌门人。嘉宝莉原董事长仇启明解甲归田,由其侄子,现年三十四岁的仇东航接任集团董事长一职。

  记者从企业内部人士获悉,嘉宝莉此次“易帅”已经一月有余,企业工作仍然一切有序进行,并未受到高层变更的影响。“嘉宝莉各个部门都有相应的职业经理人负责,换董事长对我们中下层人员的工作没有产生任何影响。”该企业人士表示。

  一场本该引动行业关注的掌门人更替,进行的无声、有序,嘉宝莉此次易帅被许多行业媒体评论为家居企业新老更替的良好范本。

  下层人员忽然接到通知 嘉宝莉将帅齐换

  7月,嘉宝莉企业内部人员忽然接到通知,原董事长仇启明解甲归田,集团董事长由仇东航出任,集团总经理由赵文华出任。原集团总经理曹树潮也退居二线,仅留任集团副董事长职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继续由许有为担任。

 

  “当时接到通知,我一下就愣了。”这位嘉宝莉员工表示。“之前没有收到任何风声。”

  尽管嘉宝莉企业内部下层人员不知领导人更替,企业高层明显早已经获知。嘉宝莉化工集团常务副总裁许有为曾在今年5月中旬,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嘉宝莉即将有大变动。

  据了解,新任嘉宝莉董事长仇东航是原董事长仇启明侄子,系仇启明哥哥的长子。而记者从企业内部人士获知,仇启明共有2子,长子在香港工作,二子“年龄较小,刚毕业”。

  仇东航,现年三十四岁,是嘉宝莉创业者之一仇启洪的长子,本科学历。资料显示,仇东航2003年接替父亲进入嘉宝莉集团,从普通销售人员做起,先后任职于销售部、采购部和企业管理中心,出任董事长之前任嘉宝莉化工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他为人很低调,很少坐电梯。他办公室在9楼,经常都是走楼梯上班的。”这是企业职工对于新任董事长的印象。

  2013年实现30亿销售额 嘉宝莉新领导班子如何再迎突破式提升?

  2013年底,嘉宝莉宣布销售额突破30亿,这个关卡性质的销售数字对嘉宝莉作为民族涂料巨鳄来说意义非凡。

  近半年来,嘉宝莉的锐意进取同样被同行感知。2013年底,嘉宝莉的品牌广告语从“更接近你”更新为“让家美丽 让爱放心”,这标志着嘉宝莉品牌形象开始了新的突破和提升。2014年5月,嘉宝莉推出海藻泥2代墙面漆,力求在产品环保性能上更进一步。7月,嘉宝莉位于河北永清与江门杜阮的两个新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连同已经投产的上海和四川基地,嘉宝莉集团五大生产基地布局已全部完成,集团总的涂料年生产能力达到66万吨。接下来,嘉宝莉还将与央视合作,开展进一步的品牌推广行动。

  尽管如此,有关嘉宝莉是否会被国际涂料巨鳄收购的传言依然不断,嘉宝莉如何在中国涂料市场稳扎稳打,进一步树立民族品牌旗帜?许有为曾在5月告诉新浪家居记者“嘉宝莉以前靠的是稳步发展,但是从现在往后看,嘉宝莉要实现的是突破式提升。”那么嘉宝莉怎样实现突破式提升?在2011年实现股改后,嘉宝莉是否还将走上市之路?这些都是新上任董事长仇东航面对的问题。(新浪家居 陈海红/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